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放心出行每一刻!小遛共享推出2022年度骑行账单

资讯 TOM    2023-01-13 15:43

近期,小遛共享公布了2022年度骑行账单,让我们通过数据来一探究竟。

据小遛共享2022年城市骑行报告的数据显示,注册总用户近6000万人,全年累计骑行69985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17496圈。累计减少碳排放量超过151020吨,相当于植树168.3万棵。

在经历疫情后,用户骑车的频次明显高于去年,与此同时,平均骑行距离较去年有所提高。小遛共享电单车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最后一公里”出行,而是承担骑了宁波市民更远距离的日常出行服务。

报告显示,男性更热爱小遛共享出行,占比55%,而根据年龄段划分,90后的骑行意愿最为强烈,占比42.5%,其次是占比37.7%的80后,00后群体也贡献了19.8%的骑行率。在早晚高峰的通勤路上,用户对小遛的需求度最高。

每一次启程与出发,每一个微小瞬间,小遛都帮你录入年度美好回忆中。用户可通过查看小遛共享2022年度账单获取个人年度骑行账单,分享账单还能获得免费骑行券。

放心出行每一刻!小遛共享推出2022年度骑行账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