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 一澡润全身

资讯 TOM    2023-01-13 16:02

冬天来临,气候越来越干燥。在秋季的时候,很多人已经用上了身体乳,但是这还远远不够,想要肌肤水润,也要保持肌肤足够洁净,拥有一瓶可以温和清洁肌肤的沐浴露也是十分重要的。六神菁萃沐浴露中的温润菁萃沐浴露专门针对干燥肌设计,多重植物菁萃深层滋养肌肤,给你养护级的沐浴体验。

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 一澡润全身

 

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肌肤“制胜宝典”

冬季肌肤容易干燥,因此更加需要注重滋润保湿产品的使用。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中含有三重菁萃养肤精华,包括了长白参菁萃、艾叶菁萃和经典六神原液,三者共同协助肌肤抵御寒冬,带给你养护级滋润体验。珍贵的长白参菁萃具有滋润肌肤的功效,缓解肌肤干裂的情况。另外,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0%皂基添加,温和清洁不假滑,避免带给肌肤过重负担。

与厚重粘腻的肤感相反,六神温润沐浴露质地如乳液般轻柔顺滑,均匀涂抹于肌肤表面,遇水轻轻搓揉便有丰富泡沫涌出,触感宛若绵密柔软的云朵,细腻泡沫包裹全身,一冲即净,带走一整天的污垢油脂。洗感舒适不假滑,洗后肌肤润而不腻,焕醒肌肤活力。

使用时浴室散发出香甜迷人的花果清香,香味与热气交织在一起慢慢升腾,优雅甜润,清甜的果香味扫除身心的疲惫与困倦,享受香氛洗浴带来的愉悦感,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一抹暖意。

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 一澡润全身

 

六神菁萃沐浴露专为肌肤问题设计

六神菁萃沐浴露系列分别有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六神清痘菁萃沐浴露和六神滢亮菁萃沐浴露这四种,每一种沐浴露都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采用不同的成分与配方,有效地针对肌肤问题处理肌肤“小情绪”。

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专门为换季脆弱肌肤设计,安心舒缓,同时稳定肌肤状态;六神清痘菁萃沐浴露专门为痘痘肌肤设计,清新舒爽,轻松洗去多余油脂,保持干净清爽;六神滢亮菁萃沐浴露专门为缺水黯哑肌肤设计,温和洁净,令肌肤重现水嫩光滑,滢润透亮。

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 一澡润全身

 

健康的肌肤状态不仅能让人活力满满地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挑战,还能让人身心放松,活力满满。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采用天然安全的草本配方,沐浴时温和滋养肌肤,使肌肤焕活光彩,健康每一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