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本·新春大讲堂》来袭,专家教你春节吃出健康自护力

资讯 TOM    2023-01-13 16:23

岁末腊月,年味渐浓。春节回家的热情被再次点燃,而大规模人口流动让大家产生二次感染的焦虑。如何在春节这个感染高峰提升自护力,成为了大家最关心的事情。

1月14日小年之际,人民健康、人民好医生携手爱本牛初乳奶粉倾情打造爱本《养生中国行之新春大讲堂》即将开播,一场关于健康自护的“知识盛宴”即将开启。

栏目集结5位北京三甲医院权威专家,围绕春节期间易出现的饮食健康问题、自护力热点话题,旨在为大众春节期间“吃出自护力吃出好身体”提供翔实、科学的指导。节目信息透露后,还未上线便引发中老年人群广泛关注。

 《爱本·新春大讲堂》来袭,专家教你春节吃出健康自护力

 

爱本新春大讲堂,开启春节自护力科普

控糖减脂低GI菜单、天冷如何“护”心、中医教你吃出好气色……

爱本抓住春节期间人们对自护健康的需求,将专家、企业、媒体三者有机结合,为公众提供权威、靠谱的健康科普知识,吃出免疫力,健康过春节。

“囤药不如囤个好身体”,爱本一直在为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扬“预防为主”的理念而努力。2022年12月,爱本洞察到在不少国人对于健康自护的迫切需求,联合权威机构发起“爱本自护力养生中国行——健康中国养生保健科普行动”,持续推动科学养生发展,让科学的养生自护观念走进千家万户。“爱本新春大讲堂”则是“爱本自护力养生中国行”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神奇牛初乳奶粉,早晚一杯喝出自护力

随着自护力时代来临,国人的自护需求与日俱增,成人营养品迅速崛起。爱本以前瞻性思维迅速抓住这一时机,推出了两款自护新品——爱本牛初乳奶粉和爱本植物甾醇中奶粉,满足消费者的自护需求。而爱本牛初乳,更是和维c、黄桃罐头一起,被大众亲切称为“自愈三剑客”,刷屏全网。

 《爱本·新春大讲堂》来袭,专家教你春节吃出健康自护力

 

一般健康母牛产仔后72小时内的乳汁才被称之为牛初乳。爱本牛初乳奶粉首创“1+3自护力组合配方”,仅选用24h内只占母牛全年产奶量0.03%的牛初乳。牛初乳拥有比普通牛乳高出100倍的免疫球蛋白,并且富含7种生长因子和5大免疫因子,更加臻贵。

曾有科学家做了一组牛初乳喂养对照试验,研究人员在一个月的跟踪观测后发现,常乳喂养的犊牛健康存活率仅为30%,而牛初乳喂养的犊牛存活率竟然高达99%,小牛健康状态良好,是当之无愧的“21世纪免疫之王”。

 《爱本·新春大讲堂》来袭,专家教你春节吃出健康自护力

 

从12月起,疫情进入新阶段,医护人员工作在抗疫的一线,面临巨大的工作压力和感染风险。爱本深知,守护好白衣天使们的健康也是为亿万国人的健康尽绵薄之力,在第一时间为北京宣武医院医护人员捐赠了80余万元的爱本牛初乳奶粉。

不仅如此,在临近年关时,爱本也在向北京各大医院及社区医院进行多次捐赠,为医护人员筑起自护健康的屏障。

 《爱本·新春大讲堂》来袭,专家教你春节吃出健康自护力

 

如今,春节回家在即,带上一份爱本牛初乳奶粉,送给那些牵挂了一年的人,用爱本为家人筑起自护力防线,开启健康活力的一年。《爱本·春节大讲堂》也即将在小年与大家见面,科普更多关于健康自护新知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