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聊再获公益奖 荣获“2022年度慈善典范机构”

资讯 TOM    2023-01-13 16:44

近日,在深圳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联合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在深圳市民政局3楼会议室开展的“圳有爱”新春送温暖联合行动暨鹏城慈善创益空间感恩答谢会活动成功举办,爱聊科技凭借多年来在公益婚恋、抗疫援助、捐赠助学等方面的持续奉献荣获“2022年度慈善典范机构”奖。

爱聊再获公益奖 荣获“2022年度慈善典范机构”

爱聊荣获“2022年度慈善典范机构”奖(左一)

 

爱聊再获公益奖 荣获“2022年度慈善典范机构”

据悉,鹏城慈善创益空间作为多功能慈善综合服务平台,在2022年共吸引85家爱心机构和爱心企业积极助力慈善。会上爱心机构代表与参会领导就扶弱济困、关爱“一老一小”等相关主题进行了交流,爱心企业代表在座谈中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今后也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弱者助力,为困者分忧,勇担社会责任,尽己所能奉献爱心。

 

爱聊再获公益奖 荣获“2022年度慈善典范机构”

交流座谈现场

爱聊科技负责人表示:“爱聊作为新一代婚恋平台,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将公益诉求融入品牌发展之路,以公益活动助力单身男女脱单,解决‘脱单难、婚恋难’的社会问题。同时爱聊也积极参与抗疫援助、抗洪救灾、捐赠助学等多方面的公益活动。今后,爱聊将持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传递爱与温度,提高社会幸福感。”

 

2020年8月,爱聊在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党建引领邂逅幸福”公益相亲活动,为青年搭建脱单平台,激发青年“化学反应”;2021年七夕,爱聊组织了线下观影交友活动,百位鹏城单身青年赴约;2022年七夕,爱聊举办“链接幸福 缘聚七夕”单身交友公益活动,为单身男女搭建交友平台;

2022年11月,爱聊举办首届用户集体婚礼公益,22对爱聊用户新人以梦幻的大鹏湾为背景,通过浪漫庄重的中式集体婚礼仪式,在政府领导、明星嘉宾和媒体达人的见证下幸福礼成!

爱聊再获公益奖 荣获“2022年度慈善典范机构”

爱聊首届用户集体婚礼公益活动

 

而对外,爱聊科技也彰显民企担当。早在疫情爆发初期,爱聊科技第一时间为湖北武汉、孝感、黄冈等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地区捐款近32万元。而在随后几年,爱聊科技又与多家爱心企业携手深圳社会捐助中心,在“益起行动同心抗疫助力社区防疫”活动中进行抗疫物资捐赠援助;

携手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第一现场公益基金,向福田区沙头街道抗疫一线捐赠爱心物资。在河南2021年7月遭遇罕见特大暴雨时,爱聊科技捐款19.9万元驰援河南,为抗洪救灾献力。

 

在本次答谢会中,与会领导还与现场的爱心机构代表赴市政协机关“一对一”挂点联系的沙头角街道桥东社区和沙头角社区,开展新春关爱慰问活动。除爱聊科技外,此活动还联动了深圳市第一创业公益基金会和深圳市德汇爱爱心促进会等众多爱心捐赠单位,募集物资约1.06万件,款物价值近250万,截至当日,第一批物资已经送达社区一线,向社会困弱群体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爱聊再获公益奖 荣获“2022年度慈善典范机构”

爱聊参与“圳有爱”新春送温暖联合行动

 

爱聊是在全网拥有超1.2亿用户的新一代婚恋平台,以“普惠、真实、高效”为平台原则,努力朝着“助力一亿人成功脱单”的愿景不断砥砺前行。在未来,爱聊也将继续履行作为婚恋行业头部品牌的责任与担当,秉承着“科技成就天下姻缘”的使命,服务国家人口战略,持续探索公益之路,做有温度、懂关怀的婚恋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