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懂情怀的茉沏,联名苏州桥,以特调冬酿重温江南记忆

资讯 TOM    2023-01-13 16:47

奶茶遇上特色冬酿,茉沏带你重温冬日限定回忆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提及江南的冬日印记,一定少不了姑苏地区的一盏桂花冬酿酒。这种冬酿,江南的人们每年只酿造一次,在冬至前两周左右上市。

根植于江南本土文化印记,茉沏在跨界联名领域的玩法创意再创新高度。这一次,茉沏携手苏州桥和饿了么,从姑苏地区特有民俗风物中汲取灵感,推出茉沏冬日特调饮品“白玉桂花米露”。该款产品一经推出便好评不断,销售排名迅速进入茉沏Top3,一度在部分门店出现断货现象。

最懂情怀的茉沏,联名苏州桥,以特调冬酿重温江南记忆

一入姑苏繁华梦,最忆江南「茉沏」茶。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江南新式茶饮的品牌,茉沏从创立之初就坚持根植于江南本土文化,从产品研发到品牌形象打造都强调江南韵味。茉沏坚持从本土民俗风物中汲取灵感,推出过诸多极具风格的系列产品,在饮品行业真正做到了传承江南人文与姑苏文化。

为了契合本次冬至主题,茉沏产品研发负责人周宝君先生表示,团队联合苏州桥,从江南文化中持续挖掘灵感,单在产品口味选择上就进行了长达4个多月的调整。最终选择在茉沏代表性的桂花乌龙茶底中,融入最佳比例的苏州桥桂花米露和桂花酒酿,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口感和多层次的味觉体验,赏味之间重温江南冬至记忆。

面临竞争日益激烈的新茶饮行业,茉沏品牌还在持续解锁各种有趣有新意的联名活动,以创意造浪漫,以内容增价值,一次次刷新顾客的惊喜度和新鲜感。茉沏品牌部负责人高静女士表示,相比之前,本次冬至主题联名系列活动,玩法更多,创意更多,内容更多,温情也更多。

还返场了茉沏往年热销产品“馈岁茶盒-米露联名版”,不仅可以多人分享,还能获赠经典装苏州桥桂花米酒。再一次刷新期待值的同时,还增强了用户与品牌的连结。

 

求签投壶和扭蛋,茉沏线下快闪店带来多重趣味

除了冬日特调跨界饮品,茉沏还在苏州狮山龙湖天街开启以“冬酿小酌,茉沏时光”为主题的三方联名线下快闪店活动。百分百中奖的扭蛋机、承载美好愿望的许愿签、可以拍照打卡的超大上上签、传统好玩的投壶游戏……快闪店活动现场设置了多种形式的趣味活动,给参与的顾客带来极具本土特色和韵味的冬日体验。

最懂情怀的茉沏,联名苏州桥,以特调冬酿重温江南记忆

 

江南新式茶饮品牌,以品质赢口碑,以创意树品牌

通过联名跨界活动传承和讲述江南文化,增强和弘扬品牌的本土烙印,是茉沏一直在探索和尝试的课题。本次茉沏与苏州桥的联名合作,不仅带动了江南地区冬至米酒文化的复兴,让消费者重温旧日回忆,更在新茶饮行业进行了一次全新的创意升级。未来,茉沏还将继续深耕江南主题,在产品研发与品牌活动中,既有传承也有创新,既有文化也有深度。

最懂情怀的茉沏,联名苏州桥,以特调冬酿重温江南记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