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春节,到望仙谷过仙侠年

资讯 TOM    2023-01-13 16:49

仙侠小镇仙侠年,望仙谷里过大年。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七和正月十五,望仙谷“仙侠年”春节主题活动将在上饶望仙谷景区盛大举行。届时,游客们可以在景区过一个热闹、喜庆又好玩的“仙侠年。”

 今年春节,到望仙谷过仙侠年

 

目前,景区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并于1月12日组织了排练。据悉,望仙谷“仙侠年”主题活动以“到望仙谷,过仙侠年”为主题,旨在通过提炼中国的“仙侠文化”,圆中国人独特的“仙侠梦,”实现文化、节庆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带给游客们别样的年味体验。

 今年春节,到望仙谷过仙侠年

 

活动期间,望仙谷将组织盛大的仙侠巡游大典,迎春篝火狂欢,并将还原武侠世界的镖师押镖,擂台比武、街头卖艺、锦衣卫巡街、更夫打更等众多场景。如果届时您在望仙谷,突然偶遇四大名捕或者锦衣卫,都不用惊讶。

另外,传统民俗的舞龙、威风锣鼓、福寿财三星送福和焰火燃放晚会等众多“民俗风”的节目也将在整个活动期间精彩上演。

 今年春节,到望仙谷过仙侠年

 

值得一提的是,在望仙谷不仅仅是用眼睛看用耳朵听,更可以深度参与。游客们可以参与仙侠巡游大典、舞龙、威风锣鼓和焰火燃放等众多活动,亲自体验,做一回“侠客”,体验一把仙侠生活,或敲锣打鼓或舞动龙头或手举加特林烟火肆意燃放。

 今年春节,到望仙谷过仙侠年

 

望仙谷景区品牌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上饶或全国各地的游客,特别是因疫情影响最近两三年未能回家过年的上饶游子们,能在望仙谷体验传统民俗和仙侠小镇望仙谷的仙侠生活,过一个喜庆而特别的仙侠年。

望仙谷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是国家AAAA旅游景区,凭借独特的悬崖民俗和仙侠体验而闻名全国,被广大游客誉为“仙侠小镇”。景区具有原汁原味的夯土房、各种农业作坊、赣家风味餐饮、跨越千年的望仙文化、各项非遗手工艺和文创店、精品民宿、丰富多彩的仙侠主题文化娱乐活动等六大特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