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纬47°探索健康膳食新趋势 打造绿色农业共富产业链

资讯 TOM    2023-01-13 16:54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观念也逐步从“吃饱”向“吃好”转变,如玉米等高纤维、低热量的粗粮也成为一种新的时尚选择。

2023年新春将至,北纬47°携手“这届年货有多拼”发布定制新春短片,旨以展现企业对助力人民美好生活消费升级的品牌愿景。

 北纬47°探索健康膳食新趋势 打造绿色农业共富产业链

作为高品质鲜食玉米行业头部品牌之一,北纬47°长期专注于产品“品质、安全、新鲜”的管理控制,秉持为千家万户提供更高品质、更安全可靠、更新鲜美味的绿色有机产品。

 

老少皆宜 玉米成健康主食“新生代”

年货是新春的好彩头,更是生活的变迁史。随着饮食习惯的改变,餐桌上的年货美味也开始换新。如今,在春节餐桌上,如何吃的健康、膳食均衡也成为了大众的关注点。

五谷杂粮是最好的基础食物,而玉米也是这做膳食宝塔中的塔基之一。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提出,“主食最好选择全谷物,其根本原因就在于相对于米、面等精制主食,全麦、玉米、糙米、藜麦、小米等全谷物膳食纤维含量更高,维生素更多,矿物质更多,营养素密度也更高。”

新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也提出食用谷类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成年人每天摄入250-400克谷物,有利于预防相关慢性病的发生。其中,玉米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被称为“肠道清道夫”,并对控血糖、降血脂有一定作用。

而相比于普通玉米,鲜食玉米“更新鲜、更便捷、更易于储存”,正逐步代替传统玉米走进消费者餐桌。王旭峰表示,“北纬47°鲜食玉米从美味、安全、健康等角度来说,都能满足我们对健康吃玉米的需求。”

 北纬47°探索健康膳食新趋势 打造绿色农业共富产业链

 

深耕锁鲜新工艺 打造健康消费“新风尚”

北纬47°鲜食玉米来自于东北黑土的孕育,并秉持绿色种植,控施有机肥,采取天然杀虫,以确保食材健康品质;再通过“摘、选、包、运”等八重工序锁鲜及严格筛选后,才最终才走进千家万户。

其中,品牌特别采用3小时锁鲜工艺,保证玉米从田地采摘到包装不超过3小时,最大程度保留玉米原有的色、香、味和营养。目前其已推出水果鲜玉米、黑珍珠甜糯鲜玉米、低GI水果玉米粒等多种产品矩阵,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的《东北鲜食玉米营养品质对比分析评价研究报告》中指出,东北鲜食玉米可溶性糖含量高,口感更加香甜,玉米中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膳食纤维含量较高,还含有维生素E、叶酸、花青素、原花青素和类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成分。

 北纬47°探索健康膳食新趋势 打造绿色农业共富产业链

 

打造高质量农业样板 构建共富产业链

北纬47°是一家来自东北黑土地,以农产品集培育、种植、养殖、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自成立以来,品牌坚定以绿色有机食材倡导者为愿景,专注打造成为中国高端绿色有机食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安全可靠、更新鲜美味的绿色产品。

其通过现代科技与农业的有机融合,不断推动粮食生产提质增效。在玉米生产过程中建立了以数据驱动的标准化生产模式,包括农业生产模型和虫灾预警机制,匹配规模化无人驾驶等高新技术,推进生产增效。同时,建立健全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有力保障品质安全并提升农产品附加值。

此外,企业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依托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将“有机产业集群”理念引入农业生产,发展培育品牌农业、有机农业、智慧农业等特色高效农业,有效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同时,通过产业集群赋能上下游伙伴协同发展,推动全产业链上下游种植、养殖、运输和包装产业发展,带动产业经济和地方经济发展,打造“共富产业链”

“面向未来,北纬47°将秉持以先进科技和现代化经营管理体系为依托,建设集有机肥及生物天然气、有机种植、农产品精深加工、黑土地保护一体化的生态循环数字农业产业体系,打造高质量农业样板。”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