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安区职业训练协会成立 轻喜到家荣任副会长单位

资讯 TOM    2023-01-13 17:21

1月10日,宝安区职业训练协会作为大湾区首个区级职业训练协会正式成立,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喜到家”)荣任副会长单位,出席了揭牌仪式并在首场技能人才交流活动中,与中特技工学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宝安区职业训练协会成立 轻喜到家荣任副会长单位

图为区职业训练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有关技能人才培养文件精神,宝安区职业训练协会在区六类百强企业、职业院校和培训机构共同参与下率先成立,现有会长、副会长单位9家、理事单位17家、个人理事9人,以促进职工教育、职业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事业发展为主旨,全方位汇集六类百强企业、职业院校、培训机构等力量,带动和引领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向标准化、高端化、多元化、国际化路径发展,共同打造中国技能人才“硅谷”和技术技能高地,助力宝安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高地的发展目标。

 宝安区职业训练协会成立 轻喜到家荣任副会长单位

图为区职业训练协会揭牌仪式

 

据悉,轻喜到家作为国内互联网+到家行业头部企业,此次荣任区职业训练协会副会长单位,将整合家政行业资源,努力促进宝安区职业教育培训、职业技能鉴定等工作的创新发展,积极参与家政行业从业人员的创业、就业、提升、交流活动,协助协会共同打造家政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的新发展。

在首场技能人才交流活动中,轻喜到家与中特技工学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努力促进优质人才供给与旺盛家政需求得到双向精准匹配,同时推动传统家政业转型升级,助力行业高速发展。

 宝安区职业训练协会成立 轻喜到家荣任副会长单位

图为轻喜到家企业代表(右一)与中特技工学校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轻喜到家自2015年成立以来,通过自身持续提升的标准和服务,布点全国35个一二线城市,服务覆盖超500万个家庭,向社会输送40000+高精尖服务人员,成为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重点公布的《2022年家政行业消费评价指数排行榜》中排名首位的服务型企业。

三年疫情期间,轻喜到家逆势上扬,保持7倍业绩增长。为推动家政职业化,轻喜到家在人社局的支持下创建了轻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赋能劳动者提升各项职业技能,有效规范到家服务行业标准。

 宝安区职业训练协会成立 轻喜到家荣任副会长单位

图为轻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理论课现场

未来,轻喜到家将继续秉承“让生活更有品质“的初心,在深耕到家服务行业的同时,与区职业训练协会一起,不断完善职业教育体系,赋能劳动者技能提升,大力拓宽就业渠道,致力于培养家政行业高质量人才,一起“技创湾区、能动宝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