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春买年货 云南咖啡“省·好·多”

资讯 TOM    2023-01-02 13:55

冬日寒气重,春天已在望。

辞旧迎新之际,正需要围着一个小火炉,来上一杯热腾腾的云南咖啡。闻着时间磨合的香醇,就着氤氲的热气,把寒冷的冬天慢慢吞咽下去,或苦涩或香醇的味道冲进口腔,丝丝香甜在唇齿间回味,令人心情愉悦,瞬间点亮新的一年美好心境。

云南咖啡的魅力到底是什么?恰如其份的苦味,芬芳的香醇,还是一杯咖啡就能让整个当下变得浪漫有情调?在咖啡爱好者眼中,慢慢沉淀精粹,悠闲地品一口咖啡,回味的正是生活的感悟。

 新春买年货 云南咖啡“省·好·多”

年味越来越浓,期盼的阖家团圆越来越近,在家的伙伴、外地求学的学子、出门打拼的朋友,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年货清单上都可以选择云南咖啡,给自己及家人一个香醇温暖的新年。新春送礼及走亲访友伴手礼品,云南咖啡是一个温暖而有心意的好选择。

 

新春温暖好年货云南咖啡值得选

云南咖啡底蕴深厚。云南咖啡的历史,可追溯到1892年,一位法国传教士从境外将咖啡种带进云南,并在云南省宾川县朱苦拉村的一个山谷里种植成功,如今,村里树龄100年以上的咖啡树仍在开花、结果、奉献醇香,朱苦拉咖啡更是被称为中国咖啡的“活化石”。很难想象,咖啡的浓郁香气已经在云岭大地萦绕了一个多世纪。

云南是中国唯一的世界黄金咖啡产区。全国98%的咖啡种植面积和99%的咖啡产量都在云南,来自远山树林的香醇味道,支撑中国咖啡背后的是云南咖啡豆。云南的地理位置非常适合咖啡的种植,恰好也处在世界咖啡黄金种植带上。

 新春买年货 云南咖啡“省·好·多”

云南咖啡风味独特。云南大部分地区海拔1000~2000米,有着低纬度、高海拔、昼夜温差大的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滋养出云南咖啡自然清新的独特风味——浓而不苦,香而不烈,略带果香。

云南咖啡源头品质有保障。云南是中国唯一拥有“保山小粒咖啡”、“朱苦拉咖啡”、“德宏小粒咖啡”、“普洱小粒咖啡”和“思茅咖啡”五个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省份,不同的云南咖啡产区、不同的云南咖啡豆也有不一样的香醇风味,奠定了云南咖啡的源头品质。

 

不容错过的选购云南咖啡好时机

对于热爱咖啡,想购买真正中国人自己的咖啡的每一位咖啡达人来说,即将于2023年1月6日-8日隆重举行的“四季云品·产地云南”2023云品新春电商年货节云南咖啡专场活动无疑是最不容错过的选购心仪云南咖啡的最好时机。

 新春买年货 云南咖啡“省·好·多”

“四季云品·产地云南”2023云品新春电商年货节云南咖啡专场活动,集齐首批精品咖啡庄园及2022年云南省十大名咖企业和头部主播共同参与。将以“消费省、产品好、选择多”3大核心亮点引爆2023年新春云南咖啡消费热潮!

前所未有的价格优惠,购买云南咖啡消费省。2023云品新春电商年货节云南咖啡专场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大幅让利的惠购云南咖啡活动,各大云南咖啡头部品牌的淘宝、京东、微信线上官方旗舰店同步开启大幅优惠呈现。

汇聚最多的优选品牌,保证款款云咖品质好。2023云品新春电商年货节云南咖啡专场汇聚的均是云南咖啡行业头部品牌的品质有保障优品。涵盖2022年云南省农业农村厅首批认证通过的10大“云南省精品咖啡庄园”产品,2022年云南省首批获评入选的云南省“10大名品”咖啡品牌产品及部分云南省“绿色食品牌”目录入选咖啡品牌产品。

 新春买年货 云南咖啡“省·好·多”

精挑代表的咖啡品类,一站逛遍云咖选择多。2023云品新春电商年货节云南咖啡专场活动遴选包含生豆、烘焙豆、咖啡粉和各类咖啡饮品、制品在内的上百个云南咖啡代表性产品,通过直播团队、带货达人、品牌咖啡企业电商渠道等多元化渠道及形式进行呈现,活动中可以一站看遍云南好咖啡,多渠道选购云南精品咖啡。

爱咖啡,爱国货,想喝真正中国人自己的咖啡,那就来一杯云南咖啡吧,来一份来自诗和远方的心意,品味来自远山树林的独有味道,给平淡的每一天带来春暖花开般的生机盎然,让2023年的每一天都有温暖香醇陪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