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访电影《流浪地球2》幕后故事:漫步者凭实战经验为剧组解决难题

资讯 TOM    2023-01-25 13:33

电影《流浪地球》曾刷爆朋友圈,掀起科幻电影新浪潮。过去,大众更倾向于追求美国的科幻电影,而电影《流浪地球》的诞生,让大众看到了国产科幻电影在技术上质的飞跃。

暌违四年,电影《流浪地球2》将在2023年的春节档上映,令无数影迷万分期待。据了解,电影《流浪地球2》在电影技术、特效、成效等多个方面均有更大的突破与成果,其中漫步者作为电影《流浪地球2》的独家耳机合作品牌,不仅为影片量身定制了所有概念耳机的道具,面对拍摄现场遇到的通讯难题,和剧组一起想办法,做尝试,凭借积累多年的音频领域经验,采用旧元素新组合的方式,配合漫步者的硬件能力,输出一套科学的通讯解决方案,化解难题。从电影道具化身片场工具,从台前到幕后,在这背后是面对挑战的迎难而上,是面对问题的锲而不舍,这不仅是电影《流浪地球2》制作团队的精神,是漫步者的品牌精神,更是中国科技的匠心精神。

探访电影《流浪地球2》幕后故事:漫步者凭实战经验为剧组解决难题

在拍摄现场由于宇航服道具的材质特殊,具有电磁屏蔽,导致演员们穿上宇航服戴上头盔,常规的无线蓝牙耳机通讯便会中断或延迟,演员听不到导演的指令。以及由于拍摄现场的复杂性以及电子通讯设备太多,频段阻塞和干扰严重,也会频频出现通讯延迟情况,演员无法实时听到导演反馈及迅速做出调整,导致拍摄过程并不顺利。

为此,剧组希望漫步者在提供的道具耳机能用的基础上再做升级,可以解决上述通讯延迟和中断问题。漫步者迅速派出专家团队,积极查找问题,不断调整升级方案,凭借累积多年的音频领域经验,在一次次的反复实验和调校中给出了多套解决方案,最终根据实际环境输出了实现最快和成本最低的 “调频模式”。技术团队在片场做了一套“广播系统”,导演就像“电台主播”般发出指令,演员们则戴上升级后的耳机成为“收音机前的观众”,完美解决因蓝牙无线传输被宇航服信号屏蔽以及频段阻塞干扰带来的延迟问题。为了现场导演调度便利,漫步者还将几十台耳机做了群组功能,导演只需按一个切换键,就可以指挥不同的群演进行表演,漫步者甚至还为每副定制耳机专门制作了详细的使用说明书便于现场人员的使用操作。

窥斑而见豹,这是漫步者始终坚守的匠心精神和品牌态度,认真对待每一次的产品项目,用心解决每一次用户的产品需求。漫步者作为音频设备行业的领先品牌,有着二十七年对音频技术和硬件研发的积累,并始终保持进取之心与创新之势,持续推出具有硬核技术的高科技含量产品,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聆听体验。同时,为了更好的满足市场用户需求,让消费者能够享有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体验,漫步者敢为人先,将高端发烧耳机中的专利技术用在平价耳机上,推出多款顶级质感的亲民款产品。21年上市的S3,一个耳机集三项专利技术于一体,被多位大V评为千元头戴蓝牙耳机音质最好的没有之一;NEOBUDS PRO则以几百元的价位带来顶级“好声音”,被称为蓝牙耳机音质天花板;W820NB双金标版定价仅三百多却享有专利耳套技术,有颜值又有技术很“能打”......市场好评如潮。

探访电影《流浪地球2》幕后故事:漫步者凭实战经验为剧组解决难题

此次作为《流浪地球2》的独家耳机合作品牌,漫步者不仅作为电影道具亮相大屏幕,更是发挥了自身的实战经验与技术优势成为片场工具,解决了现场拍摄问题,提高了拍摄效率,成为这部佳作诞生的见证者与参与者。而作为行业先行者,漫步者历经市场沉浮,始终主动适应市场需要,积极变革与创新,在市场磨砺中不断发展壮大,建立起庞大的发展版图,亦是音频领域和中国技术的见证者与参与者,也让大众看到了这家几十年历史的国产科技品牌,凭借自身的创新科技能力赢在未来的硬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