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桃换旧符,西藏羊达祝全国人民前”兔“似锦

资讯 TOM    2023-01-14 13:58

壬寅虎啸声渐远,癸卯兔影迎春风。临近春节假期,虽然天寒地冻,但西藏羊达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下称西藏羊达)各工程项目组都浮现出融融暖意,工友们见面常互道一声“新年快乐”以寄托美好祈愿。值此佳节来临之际,西藏羊达想将企业内部的欢乐欣喜分享给新朋旧友,在此恭祝全国人民及新老客户新年快乐,前”兔“似锦!

新桃换旧符,西藏羊达祝全国人民前”兔“似锦

百节年为首,近年来,春节假期不只是亲朋好友欢聚一堂的重要时刻,也是辛苦一年的人们最为青睐的出行好时光,在抗疫政策优化后,我们的春节出行应该注意些什么?在可能存在“报复性消费”的后疫情时代,又有哪些既能饱览祖国河山、又不会体验“人从众”的小众景点值得我们前往呢?

 

做好防护,小心复阳

据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师给出数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复阳的几率一般在5%到15%。虽然该数值不算高,但对人口基数庞大的中国而言还是颇为严重。同时,国家卫健委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表示,不排除通过春节的流动引起比较大的第二波或第三波高峰,因此春节出行应尤其当心。

新桃换旧符,西藏羊达祝全国人民前”兔“似锦

既然存在复阳风险,春节出行也应当注意防护。首先,应注意个人防护,口罩的佩戴非常重要,且应4小时更换一次防止感染,同时,勤洗手、少聚集、随时消毒也是应当养成的良好习惯;其次,一定要及时接种疫苗,据报道,痊愈后一般抗体会在3-6个月后消失。可选择在抗体消失后,新冠感染流行前进行接种。

 

游览河山,品味人文

做好了防护,下一步就是准备出行了。西藏羊达深耕西藏本土工程将满23年,一直致力于守护西藏的绿水青山、推广西藏的悠久文化,因此为大家推介西藏的美景,也是西藏羊达应为之事。

新桃换旧符,西藏羊达祝全国人民前”兔“似锦

 

首先是“强宁错”。许多朋友来到西藏想一睹冰川真容,并在圣洁的“蓝冰”旁留下影像,但是萨普神山与普莫雍错路程遥远,往返困难,让人望而却步,那么从拉萨出发能“一天往返”的“强宁错”应当会成为你的心头好。

新桃换旧符,西藏羊达祝全国人民前”兔“似锦

 

其次是“热振寺”,“热振”意味根除一切烦恼、持续超脱出三界轮回,传达着藏族的信仰,它位于三万株千年柏树组成的热振国家森林公园内,从拉萨出发经158公里左右即可到达,在来的路上还会经过树木林立的达孜林场与经幡飘飘的恰拉雪山垭口,以及被壮阔雪山包围的旁多水库,可以说不止热振寺,来的路上你也可饱览西藏风光。

新桃换旧符,西藏羊达祝全国人民前”兔“似锦

 

总之,无论是走遍西藏的高原奇景,还是踏往祖国更广阔的山河,西藏羊达都呼吁大家注意防护,携手迎接我国的经济稳定与复苏,在未来更好的共享我国的高质量发展。在此,西藏羊达祝大家春节假期出行平安愉快,收假归来万事顺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