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虹星球 ✕ 抖音电商新锐发布 从“大地生活有机节”看向有机生活

资讯 TOM    2023-01-03 10:26

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社会前进、企业成长的关键命题。

坚持可持续发展,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需要每个企业在发展中不断思考和实践。无论是减少碳排放还是保护生物多样性,又或是通过传递健康有机生活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不同路径对于“可持续”的探索,都将为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贡献力量。

顺势而行,引领行业,2022年,食品生鲜新锐品牌彩虹星球联合“抖音电商新锐发布”举办“大地有机生活节暨社员大会 ”,以食为媒,分享健康,共享有机。在保护生态环境、改善食品安全、倡导可持续的健康生活和可持续的生态环境的主旨下,彩虹星球再次释放社会企业的作用与价值,推动有机产业的发展和健康安全食品知识的普及。

彩虹星球 ✕ 抖音电商新锐发布 从“大地生活有机节”看向有机生活

大地有机生活节暨社员大会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12月22日,世界上第一个合作社罗虚戴尔公平先锋社成立178周年。1844年,28名纺织工人践行罗伯特·欧文的合作思想,为改善他们的食品安全现状而奋斗;2015年王来库受其启发,沿袭其合作思想与改善食品安全的决心创办彩虹星球,用行动证明:普通人的力量也可以参与到社会问题的改善中。

将目光聚焦在健康有机的生活与生态文明的建设,彩虹星球前期以社区智能生鲜柜为渠道,销售安全食材;如今以线上平台为窗口,推广有机理念,出售生态有机食材和环保产品。近日,由其联合“抖音电商新锐发布”举办的“大地有机生活节暨社员大会 ”,通过表彰优秀消费者来体现合作社共创共建共享的理念,同时推出蕨麻猪、河田鸡、肾形黄豆等老品种,以及花费八年时间不断升级的十零鸡蛋和有机鸡蛋等系列安心健康食材。

彩虹星球 ✕ 抖音电商新锐发布 从“大地生活有机节”看向有机生活

大地有机生活节暨社员大会

 

在普罗大众的一餐一食背后,土壤管理、土壤健康正在对粮食安全、生态系统产生影响。塑造健康有机的生活,也是从细微处向推动有机农业、建设生态文明迈进。

彩虹星球 ✕ 抖音电商新锐发布 从“大地生活有机节”看向有机生活

彩虹星球有机五常大米基地

 

保护环境,热爱和尊重生命,彩虹星球将“改善食品安全现状,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创建永续社会企业”作为企业使命,在不断创新的行动举措中,践行着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彩虹星球看未来

向永续社会企业进阶

以追求社会效益为优先目标,依靠提供产品或服务等商业手段解决社会问题的企业或其他法人主体,这是“社会企业”的定义,也是彩虹星球对于自己的定位。

创立于2015年,彩虹星球先后获得普华、58产业基金、晨兴等机构的融资,线下会员达到20万。2019年底,彩虹星球在抖音平台开通官方旗舰店,积累线上粉丝190w+,在抖店鸡蛋类目中位列第一。

“彩虹星球要做一家不以营利为第一目的,以解决社会问题为真正目标的社会企业;我承诺将无偿捐出自己所持有彩虹星球股份的90%。”2015年创立之初,创始人王来库的承诺,就已经将彩虹星球指向了社会企业的发展目标。

彩虹星球 ✕ 抖音电商新锐发布 从“大地生活有机节”看向有机生活

彩虹星球创始人王来库

 

一枚十零鸡蛋,一粒五常鲜米,“希望每个人都能吃得好”的愿望背后,是彩虹星球对于食品安全的极致检测、精细把关。在品牌建设的过程中,彩虹星球和粉丝建立了深厚的黏性和信任,并且使有机行业引起了更多的关注和正向评价。

改善食品安全现状,推动有机农业发展,彩虹星球以合作社的模式,一步步在实现。

 

抖音电商新锐发布

扶植优质IP健康成长

知识需要传递,优秀的品牌更值得分享,被大众认识、关注。作为抖音电商首个专门助力新趋势品牌的平台营销IP之一,“抖音电商新锐发布”旨在打造新锐品牌的全链路营销阵地。如今,“抖音电商新锐发布”已助力60+新品牌在抖音平台实现了增长和爆发。其在创造商业价值、助力实体经济之外,持续创造社会效益。

此次“抖音电商新锐发布”与彩虹星球共同发起“大地有机生活节暨社员大会”,便是为更多人重新认识健康生活、理解有机农业知识提供了窗口,为推动有机产业走向大众、推动食品健康安全被普及提供了机会。

推动彩虹星球成长,也是“抖音电商新锐发布”关注可持续发展等社会议题的重要表现。彩虹星球自创立以来,从帮助消费者寻找安心食材、帮助农民打开农产品销路、提高农民的收入,到保护土地、保护生物多样性、减碳固碳,再到投资有机农场、响应乡村振兴,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一步步实现解决社会问题的目标。

彩虹星球 ✕ 抖音电商新锐发布 从“大地生活有机节”看向有机生活

彩虹星球老黄豆保护计划

 

截至目前,彩虹星球共保护了3270亩土地,帮扶了10余家有机农场,保护了“中华黑猪”、蕨麻猪、肾形黄豆等老品种;间接固碳229.33 吨以上,减碳662.74吨以上……

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守护生命的健康,保护地球的健康,是成就可持续未来的关键。彩虹星球,正在为塑造一个健康的、绿色的星球而行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