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高门窗五项荣耀加冕,迈向高质量发展道路

资讯 TOM    2023-01-03 10:30

12月26日,以“高端 智能 绿色|坚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集成墙面分会主办的2022年中国顶墙门窗行业年会在四川蓬溪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盛大召开。

在大会上,主办方对一批稳健快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企业,以及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从业者进行了表彰,创高门窗凭着25年匠心质造取得的瞩目成就,始终坚持创新为先,驱动发展,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斩获了“2022年度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金奖”、“2022年度门窗幕墙分会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董事长张河山荣获“2022年度门窗幕墙行业风云人物”、总工程师杨翠涓荣获“2022年度门窗行业优秀职业经理人”、副总工程师宋大伟荣获“2022年度门窗幕墙行业先进工作者”。五大荣耀加冕,以表彰创高门窗以及领袖人物对行业所做出的贡献,也是同行业界的高度认可。

创高门窗五项荣耀加冕,迈向高质量发展道路
创高门窗五项荣耀加冕,迈向高质量发展道路

 

转型数字化管理

实现跨越式发展

面对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的态势,创高门窗主动挖潜数字化,并在传统的工程市场之外积极开拓家装市场,营收实现逆势增长。数字化转型锻造了创高门窗的强劲韧性,使其在万亿家装市场中实现跨越式发展。

2020年起,创高门窗大手笔引进自动化设备,打造智能化生产基地。同时联合平台服务商建设MES管理系统,项目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办公管理系统等数字化管理系统,把设计、下单、生产、安装、收款等环节连接起来形成完整闭环。此外,创高门窗还上线线上云店、订单云管理系统、安装全程线上监控系统三大应用,构建厂商合作新体系,提升企业产品交付能力,真正实现前后端数据共享,借助数字化力量起势腾飞。

 

先进领袖人物

持续赋能行业

创高门窗在建筑幕墙和系统门窗领域深耕25年,董事长张河山依靠技术起家,作为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高级工程师,同时身兼着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专家委员会门窗幕墙领域专家组专家、广东省建筑构配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专家、广东省建筑业协会工程质量技术管理专家、GDPCB广东省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材专家库高级专家、 2022 年度腾讯工业互联网粤港澳大湾区基地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特邀专家顾问等多重荣誉身份,名副其实是行业的风云人物。

创高门窗五项荣耀加冕,迈向高质量发展道路
创高门窗五项荣耀加冕,迈向高质量发展道路

总工程师杨翠涓、副总工程师宋大伟均是行业内权威的技术专家,带领的核心技术团队都由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建造师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组成,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专注于门窗核心技术和工艺的研发,并将技术创新成果推行到业内,持续赋能行业发展。创高门窗参编了《铝合金门窗》、《建筑用纱门窗技术要求》等三十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佛山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佛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工程门窗类前 10 强、中国门窗行业金奖、建筑装饰行业科学技术奖等荣誉称号。

创高门窗五项荣耀加冕,迈向高质量发展道路
创高门窗五项荣耀加冕,迈向高质量发展道路

 

以梦为马

奔赴星辰大海

“以梦为马,携手奔向星辰大海;未来已来,我们乘风破浪而来。”2023年,创高门窗将会在品牌、产品、渠道、营销、服务等多个维度持续创新,以品质诠释实力,以匠心铸就品牌,创新不止,坚持“为美好·做好窗”持续深耕高性能系统门窗领域,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美好生活。未来,创高门窗将坚持以技术创新打磨产品,提升环保性能,为消费者打造绿色、环保家居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