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携手 再出发!日日顺供应链再度联合三柏硕打造全新运动器械智能仓

资讯 TOM    2023-01-14 14:54

近日,随着日日顺供应链与运动健身领域的龙头企业三柏硕再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智能供应链领域进行同年第二次正式签约,这不仅标志着三柏硕这一蹦床行业的“隐形王者”对自身高效供应链管理体系建设的不断升级,同时也代表着日日顺供应链强大的一体化供应链服务能力再度获得上市企业的认可与肯定。

近年来,由于居民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及“健康中国”等政策的推广,越来越多的人们点燃了休闲运动和健身热潮的热情,消费群体日益壮大。与此同时,宅经济起飞也使得消费者从健身房锻炼场景逐渐转为家庭健身场景模式,家用健身器材需求与日俱增。

中国体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鲍明晓也指出:“后疫情时代下,跑步、骑行等休闲运动备受消费者关注,将推动我国休闲运动和健身器材市场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在此背景下,作为国内蹦床制造行业领军企业,三柏硕迎来了高速发展时期。随着上市的推进,其资产规模和生产能力进一步扩大对自身供应链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基于这一变化,日日顺供应链将基于为三柏硕打造的首个智能仓基础上对仓储管理方案进行全面升级,为其打造第二代智能仓。

在即将建成的新一代智能仓中,日日顺供应链不仅延续了仓内存储数字化、分拣自动化、取货无人化、出货智能化的全流程作业,还将对仓储布局及信息化系统进行升级。据悉,该智能仓重新对立体货架、存储区域等进行更加合理的布局规划,产品存储密度将提升337%,进一步实现空间的超高效利用。

此外,依托自主搭建的订单管理(OMS)、仓储管理(WMS)以及智能调度平台(IDS)在内的多个业务管理系统,日日顺供应链可对智能仓内所有设备调度数据进行可视化管理,打破了原有的信息孤岛,成功实现信息可追溯,有效解决了传统仓储信息不透明的难点。

智能仓落地后,将进一步完善三柏硕敏捷、柔性的一体化供应链体系,助力其提升市场响应速度、交付能力、服务效率等,助力三柏硕迎来智能仓储2.0时代。

共携手 再出发!日日顺供应链再度联合三柏硕打造全新运动器械智能仓

 

两度与三柏硕携手共建智能仓,背后离不开日日顺供应链科技化供应链管理能力的支撑。作为中国领先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及场景物流服务提供商,历经二十多年的创新发展,日日顺供应链沉淀出“科技化”供应链平台能力、“数字化”SCM解决方案能力、“场景化”云服务体验平台能力等三大核心能力。

依托这三大能力,日日顺供应链现已形成包括订单优化管理、仓储管理、运力调度、智能路由规划以及智能装备在内的超过20项核心技术以及超过40套自主研发信息系统,基本实现数字化和信息化贯穿于供应链服务的核心业务环节。

凭借在科技化领域的不断探索,日日顺供应链已为家电、家居、汽车、冷链、新能源等众多行业客户提供个性化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持续满足不断迭代的客户需求。

在传统供应链向现代智慧供应链转型的关键期,智能化科技水平正在逐步成为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的新动力。这要求着企业更需强化自主创新能力,加大科技投入,推动基础研究与应用创新并重,优势产业与新事业的科技发展并重。日日顺供应链基于全链路实施智能化探索与实践为客户打造智能供应链体系,在有效赋能客户供应链高效管理的同时,也将为行业智慧化发展树立新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