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缺气保用胎哪个牌子好?细数佳通轮胎的那些“黑科技”

资讯 TOM    2023-01-03 11:29

在高速公路行驶,你最害怕遇到什么情况?

对于大多数车主而言,最担忧的莫过于在行驶途中,突然出现轮胎失压的情况,特别是在高速行驶途中,情况会更加危急。

因此,为了安全起见,很多车主都会选择缺气保用胎,例如佳通驾控P80 RFT,这款佳通轮胎搭载了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的防爆支撑环技术,能为车主提供更安全无忧的驾乘体验。

 缺气保用胎哪个牌子好?细数佳通轮胎的那些“黑科技”

这款佳通轮胎可以提供强韧支撑,让车辆持久续航

轮胎如果失压,会使车辆无法正常行驶,很容易会被“丢”在路边,而缺气保用胎则能在胎压为0的情况下,以不超过80km/h的速度继续行驶80km左右。

佳通驾控P80 RFT采用高定伸低生热人造丝胎体材料并配合精准优化支撑环形状,能够降低在0胎压行驶时的温度;同时采用了新一代的特殊配方和特殊疏化工艺,以及加强型胎圈钢丝结构,使得0气压情况下轮胎能够与胎圈更加牢固地结合,支撑时间更持久。

这款佳通轮胎可以提供出色性,让驾乘安全平稳

在日常驾驶时,佳通驾控P80RFT也能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

例如雨天驾驶时可能会产生水滑现象,容易使轮胎打滑,而佳通驾控P80RFT采用了源于赛事因子的干、湿胎面胶配方,使胎面具有良好的亲水性,可以快速贴紧路面,不怕打滑。另外,它的3D仿生刀片耦合沟槽设计,也能瞬间刺破水膜,强化轮胎的湿地抓地力,从容应对雨水天气的挑战!

这款佳通轮胎可以提供轻盈设计,让车主体验舒适

驾乘舒适度也是考量轮胎的一个方面,尤其是在长途驾驶中,如果轮胎舒适性差,就容易使车主感到眩晕、恶心等不适情况,还会在一定程度上造成驾驶疲劳,而一般缺气保用轮胎为了更耐用、胎体更强固,会牺牲一定的舒适性。

而佳通驾控P80 RFT则通过轻盈设计提升了舒适性。一方面它通过优化支撑胶厚度,使支撑胶弹性更好;另一方面,它通过优化轮廓弧度设计,分散应力集中点,从而使胎侧应力降低,让胎体更弹,为车主带来轻盈舒适的驾乘体验。

 缺气保用胎哪个牌子好?细数佳通轮胎的那些“黑科技”

佳通轮胎,以强大黑科技为车主们带来更可靠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