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产业零碳新未来!安博驱动电动车辆无碳运输新升级

资讯 TOM    2023-01-03 15:43

 创新产业零碳新未来!安博驱动电动车辆无碳运输新升级

双碳目标已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不断驱动产业的低碳转型升级,一场以推动低碳减排、节能提效为核心的能源革命持续上演。顺应零碳经济发展,安博致力提升产业基础设施的可持续性,其中,以电动新能源为代表的清洁能源的使用推广,成为绿色园区建设的必选项。

 

01创新移动充电装备安博发力可再生能源

车辆在物流运输中所产生的碳排放,是道路的第一大污染源,其产生的能源成本同样居高不下,令企业感到头疼。在双碳背景和全球能源危机下,越来越多的地区通过立法来推动新能源的使用,加速革新能源结构。在净零碳目标的驱动下,行业将追求更具可持续性的产业基础设施服务。

 创新产业零碳新未来!安博驱动电动车辆无碳运输新升级
 创新产业零碳新未来!安博驱动电动车辆无碳运输新升级

使用电动汽车来替代柴油、汽油等传统能源,已成为降低碳排放、优化能源结构的不二选择。为帮助客户实现电气化计划和可持续发展,提高车辆运营效率,安博与Performance Team、沃尔沃和南加州爱迪生公司合作开发了电动卡车充电装置,并于近日顺利亮相南加州,来为洛杉矶港和长滩港之间繁忙路线上的38辆短途重型卡车提供动力。

安博移动充电站全球负责人Henrik Holland认为,产业基础设施的优化在无碳运输领域发挥关键作用。安博正通过一个简单、高效的充电站解决方案实现电气化过渡,不断契合客户所提出的车辆零排放需求。

安博移动充电站的交付与运营,能够有效提升电动汽车的渗透率,为客户脱碳计划提供有力支持,并将在以下三个方面帮助企业突破排放、能耗和成本问题。

 创新产业零碳新未来!安博驱动电动车辆无碳运输新升级

·加速实现净零碳

支持38辆以上的8级卡车,每年可降低5695公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作为安博对可持续性和可再生能源发电承诺的一部分,安博电动汽车充电桩致力于推动零排放车辆的电气化,可满足客户减碳需求,与客户的净零目标保持一致。

·降低能源成本

安博电动汽车降低了40%的燃料成本和高达25%的维护成本,安博充电设施的完善将为客户持续降本增效。

同时,安博移动充电站将能源供应与充电基础设施、安装、运营和车队管理软件集成在一起,无需任何前期成本。

·高效便捷,提高充电效率

电动车辆充电可在仓库进行,卡车不必在最佳路线之外加油,新的充电站能够为客户节省时间和能源成本。同时,将缩短电动车辆在配送中心的周转时间,优化路线部署。

 创新产业零碳新未来!安博驱动电动车辆无碳运输新升级

除此之外,安博移动充电站还同步配置了可管理车辆充电器和路线规划的最新软件,信息化管理保证了车辆运营的效率。此外,移动站还有可提供全天候维护和运营支持的工作人员,以确保98%的充电器正常运行时间,降低电动车辆故障引起的堵塞、滞留风险,有效解决电动车辆因充电不便导致的运营效率低的难题。

正如安博全球董事会主席、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何慕德(Hamid R. Moghadam)先生所言,车队电气化已写进客户企业发展战略中,安博为零排放车辆所提供的支持,能够使客户专注于他们的核心业务发展,同时在可持续目标上取得新进展。

 

02践行可持续发展赋能产业零碳新未来

除了帮助仓储物流行业向电动汽车过渡外,安博移动充电站团队还致力于其他可持续能源的应用,如氢燃料电池以及可再生天然气,以创新技术推动产业供应链零碳化的未来。

仓储物流产业基础设施的电气化升级,仅仅是安博可持续发展战略中的一部分。在最新的ESG报告中,安博强调将在2030年实现运营净零碳、在2040年实现全价值链净零碳,持续赋能客户的可持续化发展。

 创新产业零碳新未来!安博驱动电动车辆无碳运输新升级

作为赋能产业升级的基础设施投资商和运营商,安博近年来一直在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在全球化产业布局中,安博仓储物流园区通过太阳能发电、光伏储能、升级LED照明系统、采用节能型屋顶结构等方式,持续减少了客户运营期内的能源消耗,帮助客户减少运营成本、降低仓储运输所产生的碳排放,实现可持续发展

绿色可持续成为了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的关键词,驱动着仓储物流产业供应链的创新与升级。安博所追求的“气候友好型”、“生态友好型”建筑发展,成为践行ESG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路径。未来,安博也将以国内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ESG体系建设的“探路者”和“传播者”身份,不懈探寻技术和运营模式的创新,帮助客户突破能耗与成本大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