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区大陆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让“好水进校园”!

资讯 TOM    2023-01-03 16:08

为深入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切实保障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依托教育部关于健康教室构建要素的相关课题研究成果发起的“校园青少年健康中心(教室)”项目。东区大陆(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年轻态、多品种、多领域经营的公司,一直以来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东区大陆董事周欣伟表示,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是每个人、每个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关注并参与这一项目,旨在积极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大力开展全民健康、特别是关心下一代健康工作,为青少年创造更好的绿色成长环境。

基于世卫组织和专家在世界卫生组织出版的《饮用水中的营养素》中指出:饮用水是人体摄入矿物元素的重要渠道的观点;以及北京保护健康协会饮用水分会会长、北京公众健康饮用水研究所副研究员赵飞虹女士指出,从饮用水中补充钙镁等营养矿物元素从科学上来说,是有必要的。婴幼儿如果长期饮用纯净水,会导致骨骼因钙沉积不利而发育不良。

科学研究证明:水中矿物质对于正在成长的青少年至关重要,尤其是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环境影响下,为校园青少年提供更高品质的矿物质水将更大的提高免疫力,增强抵抗力,是迫在眉睫需要做的工作,校园饮水这一课题上,该项目关注方向已然从“安全水”时代升级到“健康水”时代,逐步实现中国校园学生用水质量提升也成为“校园青少年健康中心(教室)”项目的目标。

 

优质水源 健康好水

水源地的选择决定了品质。西藏,作为我国江河的发源地,天然饮用水,多呈天然弱碱性,水龄适中,富含多种天然常量及微量元素,是世界公认的好水。

东区大陆x 5100天然矿泉水水源来自西藏念青唐古拉山脉5100米的生命极限区,在全球被公认是最好的淡水资源之一。水源地0距离封装,水质纯净且新鲜,锂、锶、偏硅酸三项矿物质含量优于国家标准,是世界罕见的优质天然弱碱性冰川矿泉水。

东区大陆x 5100天然矿泉水中含有少年儿童比较缺乏的锶、锂、偏硅酸、钙、锌、碘等矿物盐和微量元素,比较容易被人体吸收,而且卫生、安全可靠,长期饮用可促进少年儿童的健康生长和智力发育。所以把天然矿泉水做为学校的饮用水是最理想的。

 东区大陆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让“好水进校园”!
 东区大陆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让“好水进校园”!
 东区大陆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让“好水进校园”!

“好水进校园”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东区大陆:为中国青少年校园饮水品质保驾护航

东区大陆x 5100天然矿泉水为了确保这天赐的大自然宝藏远离污染,生产车间实行无菌化管理,实行动态检测水质,作为水源采集、整体灌装、包装及运输一体化,在生产过程中充分保障产品的天然性,零污染和高品质。2022年末之际完成校园行第一站,为徐州新沂市区青少年带去健康好水,未来将持续积极调动社会各界的力量,共同营造关注、关心、关爱青少年学生的饮水健康问题的氛围,为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饮水环境,则是更为长远的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