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好宠粮!爱莉诗引领“国民宠粮”向优质迈进

资讯 TOM    2023-01-03 16:47

对于毛孩子的家长来说,为爱宠寻得一款品质有保障,又有性价比的猫粮犬粮是非常关键的,因为爱宠并不适合经济换口粮。很多铲屎官不知道怎么挑选好宠粮,所以选择购买更贵的进口宠粮,毕竟价格摆在那里,应该是更好的。不过最近几年国产猫粮品牌的势头非常迅猛,爱莉诗、麦富迪、网易严选等都在宠物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其中,最近几年崛起的爱莉诗更是被宠物主们一致认为“亲民”、“值得信赖”、“品质优良”,正悄悄地成为“国货宠粮”、“国民宠粮”、“良心宠粮”的代名词。

中国好宠粮!爱莉诗引领“国民宠粮”向优质迈进

爱莉诗之所以能够被宠物主认可,离不开它的品质把关。爱莉诗品牌理念是:视它如家人!一个能把爱宠当成家人来看待的品牌,它一定是会践行“品质、营养、性价比”理念,秉承“做闭眼可入”的产品为原则,依仗自有团队研发符合国内市场的产品,重新定位“高性价比宠粮”。

作为“性价比+高品质+高营养”的品牌,爱莉诗的主打产品均符合中国、美国、欧盟三个标准(CB/T中国农业部出台的国家质检标准、FEDIAF欧洲宠物食品行业协会、AAFCO美国官方饲料控制协会)对宠物主食营养的检测标准。公司承诺爱莉诗的产品不虚标产品成分、严控添加植物蛋白,产品动物性蛋白占比≧90%,旗下所有产品均不含麸质产品、不含人工防腐剂BHA、BHT、不含人工色素。

爱莉诗,是一家更注重用户体验的国产高档性价比国货品牌

中国好宠粮!爱莉诗引领“国民宠粮”向优质迈进

爱莉诗品牌创立于2019年,是泉州爱淘商贸有限公司独家授权泉州爱莉诗宠物有限公司独家经验的宠物食品、用品品牌,通过高品质、高营养、高性价比的宠物食品、用品带给爱宠“视它如家人”的理念落地,从品牌创立至今,对于产品的研发、用户的体验就都非常重视,为了让爱宠拥有更适口、更新鲜、更营养的宠粮,我们推出了“小袋分装,更新鲜”为诉求的新包装,每一小袋75g,让爱宠能享受到更新鲜的粮食。为了追求更新鲜,爱莉诗在行业99%以上保质期为24个月的基础上,推出了保质期为3个月的臻鲜主食、零食罐头。为了让产品更新鲜、营养,必须对罐头配料、生产工艺进行变革,对于一个2019年才成立的新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风险巨大的投资决定。同时,由于保质时间短,必须按销生产,导致生产单量小,包装成本过高,很多时间只能采用贴标的方式来实现,但是,为了爱宠更适口、更营养,爱莉诗管理层在深思熟虑后,咬牙做出了上马的决定。

中国好宠粮!爱莉诗引领“国民宠粮”向优质迈进

爱莉诗宠物产品从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致力于品控,致力于为顾客创造更高的价值。近三年来,爱莉诗推出了:冻干喷涂猫粮、冻干喷涂狗粮、臻鲜宠物罐头、爱莉诗旗下品牌佳美净3分钟异味分解剂、猫条、营养羊奶粉、爱莉诗旗下PREFERRED GENE品牌益生菌。

中国好宠粮!爱莉诗引领“国民宠粮”向优质迈进

中国是人口大国,是经济强国,我们能够上天入地,我们也一定能做出享誉全球的好宠粮!爱莉诗自创立伊始,就确定了“做引领国民宠粮”向优质宠粮迈进的目标。

做被全国人民信赖的宠粮“国货品牌”,爱莉诗一直在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