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井坊首席市场与创新官周苑忻:井台升级是必经之路

资讯 TOM    2023-01-03 17:22

好酒之人基本都不会错过去年4月发布的水井坊·井台升级线上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水井坊首席市场与创新官周苑忻表示,井台升级是必经之路。周苑忻表示:“水井坊准备好了,推出新一代井台是品质的突破和创新,我相信这次会再次创造历史,让水井坊的‘酒中美学’成为更多白酒爱好者美好生活的元素。”

水井坊在22年前推出井台,22年时间,井台成长为水井坊的大单品,进阶为白酒行业的标杆性产品,更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经典之作。经典产品是企业的财富,是企业的功臣,这些经典老产品把“青春”献给了企业,为企业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随着时间的流逝,销量较好的经典老产品们要么升级换代,要么维持现状。如何发挥老产品的优势呢?水井坊给出了答案。

水井坊首席市场与创新官周苑忻:井台升级是必经之路

外观上,新一代井台的包装焕新设计,采用前沿性的包材新工艺,在光影之下能够立体全息展示四川天府宝地山川风物,标志性瓶底也换上全新的烧画图,描绘水井坊600年传承与创新的故事。

内容上,新一代井台的酒体以原井台“一独双香”为基础,创新性加强了三大工艺,从而使得酒体拥有“六更”品质。其包括:加入更多长期储存的老酒,在增强酒体饱满度和丰富层次感的基础上,更陈更柔;科学性的加长发酵时间,促进优质糟醅中的香味成分大量生成,使酒体的香味更醇更厚;加强原粮脱脂工艺,通过对玉米脱胚,去除多余脂肪,保证发酵充分的同时,减少原酒中杂味物质的含量,使得品饮时更加净爽。

新一代井台的“六更”品质得到了白酒专家一致认可。有业内人士指出,新一代井台的创新突破,有望成为次高端浓香白酒的“品质标杆”,并开启白酒美学消费新时代。水井坊首席市场与创新官周苑忻也表示新一代井台性价比仍然不错,依旧是这一价位带值得消费者优先选择的高端白酒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