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江汽服杯”上海驾驶员“比武”,享道租车树立行业标杆形象

资讯 TOM    2023-01-04 10:54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客运行业驾驶员队伍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增强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提升重大活动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由上海市交通工会举办了2022“锦江汽服杯”上海汽车租赁行业贵宾车驾驶员技能大赛。这也是上海市交通工会首次为上海汽车租赁行业驾驶员单列的一次行业比赛,旨在以赛带练,进一经过激烈竞争,步提高本市汽车租赁行业贵宾车驾驶员队伍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

“锦江汽服杯”上海驾驶员“比武”,享道租车树立行业标杆形象

本次比赛共有15家大型骨干企业,45名行业优秀驾驶员参赛。在全市优秀的贵宾车驾驶员的“技能”大比拼中,上汽集团旗下的大众租赁和大众出行共派出6名参赛选手组成大众联队参加了此次竞技。大众国宾车队驾驶员钱铭星和张永昌,在比赛中全方位、立体式的展现了在重大活动服务保障中的能力和服务水平。经过激烈竞争,两位师傅分别获得“上海汽车租赁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汽车租赁行业对行业技术的要求十分严苛,此次“大比拼”激励了广大从业人员爱岗敬业,争当技术能手,促进道路客运行业健康发展。与大众国宾车队同属上汽集团的企业级出行服务品牌“享道租车”,本着工匠精神,承袭国际化服务品质和运营经验,制定了严格的驾驶员培训和考核制度。

为了确保服务的统一标准,在2022年12月26日的“享道租车战略升级线上发布会暨企业30周年&品牌3周年庆典”上,享道租车宣布成立了享道司服学院,面向各类司机群体,提供培训考核服务,同时也为社会化的用车活动提供专职司机和组织调度。享道司服学院的成立,也让享道租车在原有的优质系统资源、车辆资源、业务资源基础上,增添了完备的司机资源和管理资源。这“五大资源”也将成为享道租车企业级服务的品牌支撑,从根本上保障了我们中后台的运营服务能力。

“锦江汽服杯”上海驾驶员“比武”,享道租车树立行业标杆形象

享道租车始终鼓励驾驶员在专业上锐意进取,在服务上提供优质保障,在行业内树立标杆形象,从而更好地满足企业端的出行需求,为企业级商务、员工出行以及企业车辆管理、司机管理提供完整的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为企业级用户带来安心、省心、随心的品质出行体验,致力于成为客户首选的企业级出行服务运营商。

“锦江汽服杯”上海驾驶员“比武”,享道租车树立行业标杆形象

赛事虽然已经结束,但上汽集团汽服人将继续立足本职,融合国内外先进的服务管理理念,通过打造个性化专属服务和高效便捷的管理平台,以数据技术驱动、智能平台管理、专属定制服务三大核心能力,为公司的长久稳定向好发展贡献力量!享道租车将通过高效管理和品质出行,突破创新出企业出行便利服务的新品质,进一步深耕企业级出行市场,为用户带来多元化的出行体验。助力上汽移动出行服务平台建设,推动上汽集团出行生态体系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