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源可溯 质量可靠”随央视网探厂见证凯锐思90%鲜肉粮的溯源之旅

资讯 TOM    2023-01-15 16:36

源头可溯、质量可靠的宠粮已经真实地出现在国内宠物市场。央视网在1月13日探厂国产宠粮品牌凯锐思,零距离真实记录了凯锐思90%鲜肉猫粮的原料处理、制作过程、质检、包装等各个环节,让我们一起“云体验”凯锐思90%鲜肉粮生产背后的生产工艺,看领先品牌是如何做到有品质、敢透明的。

"来源可溯 质量可靠”随央视网探厂见证凯锐思90%鲜肉粮的溯源之旅

揭秘凯锐思检测实验室

央视网主持人黄鹤作为本次探厂直播的“萌宠品控官”,先与凯锐思宠物食品营养与安全研究实验室的营养研发工程师马建老师学习了猫粮的6大营养元素,了解了凯锐思如何在猫咪的不同生命阶段做到“专宠专用”。紧接着主持人随马建老师参观了凯锐思的检测实验室,认识并了解了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等先进仪器,并亲自试验了一组数据,见证凯锐思的安全指标数值远超行业要求数值。

猫粮原料的安全性一定是依赖先进的仪器,凯锐思的这些尖端设备,精准检测了猫粮是否有毒素以及营养是否达标。从一台台仪器到一组组数据,凯锐思让大家近距离了解自己对食品安全及宠粮质量的重视与严格把控,如此苛刻的标准,只为生产出让宠物主放心的主粮。

"来源可溯 质量可靠”随央视网探厂见证凯锐思90%鲜肉粮的溯源之旅

 

眼见为实真材料,6小时鲜肉成粮

此次央视网直播探厂,还为消费者展示了凯锐思90%鲜肉粮的原材料、生产加工、过程控制等环节,全景式透明公开从原料到宠物食品的全过程。从镜头中,我们可以从“水晶厨房”工厂的二楼参观通道,清楚地看到凯锐思猫粮的鲜肉投放环节,之后新鲜的带骨鲜鸡肉会通过破碎机形成鲜肉颗粒,然后在蒸煮机内对鲜肉颗粒进行低温(40℃‑60℃)加热脱水,输送至压榨机进行压榨,并将压榨机产生的压榨液进行分离,最后再经过烘干、喷涂、冷却、筛选,仅需要6小时,90%鲜肉粮就成型可以包装了。

凯锐思90%鲜肉粮的6小时锁鲜工艺,可以极大程度地保证鲜肉原料营养成分不流失,让猫粮的营养价值更高、适口性更好。凯锐思鲜肉粮的生产过程为广大网友展现了一场自动化、智能化的“视觉盛宴”,这种高效的运作模式也保障了猫粮产品的质量和货源稳定,使凯锐思猫粮的生产线更加规范化、标准化。

"来源可溯 质量可靠”随央视网探厂见证凯锐思90%鲜肉粮的溯源之旅

 

为宠物提供专属化营养,科学养宠

本次央视网探厂直播活动的最后一站,主持人与凯锐思品牌创始人朱长林、山东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刘策博士进行了一场专家访谈,其中刘博士科普道,宠粮的发展已经由人宠共食和满足基础营养阶段,进阶到了专属化营养阶段,宠物有自己的营养方式,应根据宠物不同年龄段、品种等研发精准营养的主粮,进行科学喂养。

这一观点也与凯锐思“科学养宠,专宠专用”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品牌创始人朱长林也呼吁大家,养宠不只是陪伴,还要多一些责任心,多关注宠物的健康,感受它们的情绪变化,客观理性地对待宠物健康问题,科学养宠、负责任地养宠。

"来源可溯 质量可靠”随央视网探厂见证凯锐思90%鲜肉粮的溯源之旅

“云”打卡了凯锐思的健康溯源之旅,相信大家对凯锐思90%鲜肉粮的生产过程已经有一定的了解。凯锐思向大家坦诚地展示每一个生产环节,是希望宠主们能够对凯锐思宠粮更放心、更信任。未来,凯锐思将继续坚守“科学养宠,专宠专用”企业理念,对生产设备高品质要求,对产品质量高标准检测,坚持不懈地做专做精,努力在国产宠粮发展中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