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啰电动车的年终总结,找回你对电动车的想象力

资讯 TOM    2023-01-15 17:22

2022年已经结束,又到了年终总结的时刻。

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能够直击人心、长尾效应显著的品牌效应总是值得复盘、剖析、解读。在过去的一年里,哈啰电动车把智能、品质、探索、潮酷化作了自成一派的态度,并把这种态度注入到产品体验和设计中。

哈啰电动车的年终总结,找回你对电动车的想象力

过去的2022年里,电动车智能化为许多电动车品牌迎来了全新发展机遇,而这也带来了新商业模式和新消费体验的变革。哈啰电动车的定位也不仅仅只是做好电动车本身,因为那会禁锢我们的想象力,它要做的,是未来出行的探索者。以这样的定位做品牌,过去的一年对于哈啰电动车而言是硕果累累的一年:

在系统方面,2022年4月,哈啰电动车在行业首摘德加iF设计大奖设计,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一经问世就好评如潮;5月,哈啰电动车再升级,推出H I-TURING图灵t30新一代智能平台,搭载t30的b70和me70先后推出,代表着哈啰将电动车行业的智能化水平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哈啰的智能化方向,不是简单的智能元件的堆砌,而是从用户需求出发,实实在在解决用户痛点的智能化,这也一定是行业智能化发展的方向。产品智能化加上哈啰智能时尚的产品,能够带来更大程度的发展空间。

在服务方面,2022年8月,你的护哈使者降临,哈啰电动车推出了行业首个售后服务品牌“小哈修车”,5分钟响应、30分钟到达,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只为给用户提供更多保值增值服务。除了针对用户的服务之外,哈啰电动车还持续赋能电动车渠道商及门店经营者,帮他们或者更强的多元化经营能力。

通过线上流量对线下门店赋能,哈啰电动车也在为营销深度提效做出努力,逐步转向以“创新+数据”驱动,将品牌建设、心智种草、销售转化合一的“营销与经营一体化”模式。数据显示,在哈啰的优质门店中,线上引流、线下门店交付帮助门店带来超过20%的订单,部分门店的线上订单,甚至达到门店业绩量30%-50%。伴随着线上经济在后疫情时代的崛起,线上流量对线下门店的赋能意义重大。

在“十四五”能源规划中,绿色低碳是现代能源体系建设的重点,在碳中和的大环境下,环保又人性化的电动车消费正迎来时代最大潮,也为以哈啰电动车为代表的的智能电动新势力带来前所未有有的机遇和挑战。

以品质为基石,抓准消费者需求,将营销与经营一体化,实现深度提效,不光是哈啰电动车正在做的事情,更将成为整个两轮电动车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