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新春“战袍”来袭—新年穿金利来 迎锦鲤来

资讯 TOM    2023-01-15 17:22

新的一年也即将到来。经历了三年抗疫的日子,2023带着它独特的年味与希望向我们走来。这一年,如历凌寒后的梅花绽放,是根植于中国人内心的韧性与期盼。

解锁兔年“当红”,讨个好彩头,开启属于新年的仪式感!正值新春,金利来x圆明园联名款,以中国元素 [梅]与[福]为联结的纽带,融入金利来独有的中华文化IP,创造国风元素服饰和穿着礼仪,兼具美好的寓意,带来愉悦的穿着心情,穿金利来,迎锦鲤来。

2023新春“战袍”来袭—新年穿金利来 迎锦鲤来

 

「梅开佳期满园爱」

过年穿红色象征着吉祥、好运和喜庆是每个中国年必不可少的色彩,@潘达Kiki情侣身穿的这款珍藏版联名梅花情侣卫衣,采用高品质长绒棉混纺面料,以经典中国红的配色,添上细致的圆明园联名梅花印花,在增添喜庆氛围的同时传递吉祥爱意,溢出满满的cp感。

2023新春“战袍”来袭—新年穿金利来 迎锦鲤来

“趁着两人汇合之际,浪漫来一场古韵小游,我们搭配了红彤彤的情侣卫衣,笑容满面梅花印花仿佛就是帝皇在圆明园手捧的那一两朵,在岁末迎新之际,穿着金利来,好运滚滚来”

——@潘达Kiki

 

共度美好时刻

“陪伴、踏实、牵挂”是家赋予的特殊意义,@北冰洋夫妇一家人穿上金利来x圆明园联名款爱的专属装束,寓意着一家人齐齐整整,在团圆的氛围里找到了家人间无需多言的默契,共同珍藏新春佳节的美好时光。吉祥喜庆的五福临门款,图案采用热转印压烫工艺,立体肌理印花,不易脱落,久穿如新。

2023新春“战袍”来袭—新年穿金利来 迎锦鲤来

有福有爱,有爱有福,和爱的人团聚在一起就是有福之家。刚好买了金利的衣服#穿金利来迎锦鲤来#,来年一定交好运”

——@“北冰洋夫妇

 

「梅开吉祥 红愿如期

@李滨灏啊 身穿的这件金利来新春特别款,在以喜悦中国红为底色的同时,加以点缀满载印绣工艺的梅花,细节感满满。整体风格休闲自在,令人豁然开朗。在新春佳节里选择它,满载新一年的祥意与祝愿,穿金利来迎锦鲤来。

2023新春“战袍”来袭—新年穿金利来 迎锦鲤来

金利来x圆明园联名款,是老少皆宜的新春“战袍”,阖家都适合的新年氛围感穿搭。新年瑞兔呈祥,2023把所有好运都穿在身上,迎接崭新的每一天,穿金利来迎锦鲤来,让美好“衣”路同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