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山东春晚官宣 37年后倪萍回山东老家主持春晚

资讯 TOM    2023-01-04 14:58

福兔迎新春,日出东方来。1月3日,2023山东春晚正式开启官宣。本届春晚将以“日出东方迎春来”为主题,重点展现家国情、家乡情、家庭情,打造山东特色、讲述中国故事、追求国际表达。

今年山东春晚主持阵容全新升级,威海籍主持人倪萍老师时隔37年再次加盟,担任“年夜饭主理人”,在“姥姥小馆”中推介家乡美食,送出山东手造盲盒礼物。讲姥姥的话,从姥姥语录的角度,在与晚会嘉宾的互动中,在浓厚的春节氛围中,表达出山东人独有的真情与厚道。

2023山东春晚官宣 37年后倪萍回山东老家主持春晚

备一桌家乡味道的年夜饭,和大家聊聊家常,一起过大年!当问及回到山东最想吃什么时,倪萍老师满怀热情推荐了大饼、虾酱、饺子、打卤面等山东美食,“过个门槛子可以吃一碗”,在记忆中姥姥朴素的话语中流露着“山东是一个真正意义上好客的省份”。

2023山东春晚官宣 37年后倪萍回山东老家主持春晚

2023山东春晚主视觉海报也随之释出。本届春晚主视觉着重展示威海特色海洋文化、渔家文化和深厚民族文化、红色文化,画面包括环翠楼、成山头、甲午海战等众多元素,努力将今年春晚打造为山东宣传的重要窗口。

本届山东春晚吉祥物——威米,也在主视觉中得以绝佳应用。画面中欢乐的威米迎浪操船,极具动感的海浪与桃花、海浪、烟花、鱼等在春节中有着美好寓意元素的应用,则为观众营造出富有盎然春意的合家欢氛围,打造出一个花开新枝、福瑞吉祥的暖春场景,歌颂大美山河。

2023山东春晚官宣 37年后倪萍回山东老家主持春晚

日出东方迎春来,胶润万家浓情在。2023年山东春晚将于大年二十八(2023年1月19日)在山东卫视播出,嘉宾艺人、现场剧照持续释放,更多晚会花絮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