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量千川首个智能营销顾问巨量问问上线!

资讯 TOM    2023-01-04 16:06

使用巨量千川平台时,不知道如何使用众多投放功能,提升投放效率?

有操作疑问,不知如何着手解决?

想要了解更多千川官方资料?

巨量千川平台智能营销顾问——「巨量问问」上线!

「巨量问问」将陪伴用户使用平台,以丰富学习资料和专业客服能力,快速、精准地提供平台知识和营销方案,帮助用户玩转巨量千川。

巨量千川首个智能营销顾问巨量问问上线!

期待「巨量问问」成为您投放之旅中的专属智能营销顾问,全方位协助您更好地使用巨量千川。任何使用过程中的问题与建议,也可通过巨量问问随时反馈,巨量千川将针对反馈问题即时优化,持续提升您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