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装专家金利来携手2022粤港澳湾创节,赋能大湾区青年发展

资讯 TOM    2023-01-16 11:26

粤港澳湾创节是顶级大学生文创赛事之一,为市场营销、艺术设计、新闻传播、广告公关、新媒体等相关专业学生量身打造,旨在为业界提供最鲜活的年轻人创意,在国内开设相关专业的院校学生群体中已经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作为2022粤港澳湾创节的首席合作品牌,金利来邀请创意者们基于对金利来品牌的思考和洞察,以「不出众,怎服众」为主题开展创作,表达最鲜活的生活主张和青年文化。金利来集团副总裁叶木甦表示希望透过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意节平台与粤港澳青年进行交流,期待充满创意与活力的青年朋友们能为金利来品牌带来启发,同时也可以从品牌过往的历史与理念中获得灵感,并最终赢得成长。

正装专家金利来携手2022粤港澳湾创节,赋能大湾区青年发展

金利来品牌到今天已走过54个年头,它诞生于上个世纪六十年代的香港,由祖籍广东梅州的青年曾宪梓创办。凭借从建立品牌之初就坚守的“高品质”基因,金利来迄今依然是中国男士心目中“值得信赖”的正装品质之选。不仅如此,曾宪梓博士毕生心系家国,更是一名爱国企业家。

正装专家金利来携手2022粤港澳湾创节,赋能大湾区青年发展

时至今日,这样一份家国情怀依然被鲜活地传承与践行着,曾宪梓先生的儿子,现任金利来集团主席曾智明先生,依然致力于投入大量资金与资源赋能大湾区的青年发展以及中华传统文化保育。

正装专家金利来携手2022粤港澳湾创节,赋能大湾区青年发展

金利来这次对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意节的支持,正是在这份赋能青年发展的初心之下所作的决定。在曾家父子看来,服装是金利来的主营业务之一,但同时服装也是连接人以及文化生活方式的重要载体。上世纪80年代,金利来开创性地把正装生活方式引入中国内地市场,不仅给中国男士提供了得体文化生活方式的穿着示范,也伴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而迅速成为了一代男士心目中的正装首选品牌。

作为中华文化地标保护者,金利来在2019年与圆明园达成战略合作,联名开发一系列圆明园文化主题产品,传承中华文化,孕育新内涵。在品牌经营理念上,金利来始终守住“行业引领、科技为先、自然为重、以人为本”的准则,在迎接中国未来的发展上,更是深深守住扎根中华的家国情怀基因。

金利来希望在持续为精英男士打造专属品质正装,提供经典得体的穿着方案的同时,更可以让金利来品牌成为青年群体们值得信赖、表达文化自信的重要选择。基于此,金利来首家沉浸式零售空间—文化生活馆于9月28日登陆上海新天地,全新推出的品牌GOLDLION3388也亮相上海时装周。3388是一个有着特别象征意义的数字,它是紫金山国家天文台以金利来品牌创始人曾宪梓博士命名的一颗行星编号。金利来主席曾智明曾经说过,虽然3388品牌以复古潮流的形象亮相,但正装专家金利来更希望透过3388的产品与品牌文化,与更多的年轻人沟通,让他们更了解品牌的初心与坚守,以及这背后所折射出的中国乃至全球发展的脉络。

正装专家金利来携手2022粤港澳湾创节,赋能大湾区青年发展

粤港澳湾创节不仅能够激发青年创意思想,推动青年自我实现,同时也带动了粤港澳在文化创意等产业领域的交流合作。未来,正装专家金利来也将不断提升粤港澳青年的文化认同感与社会责任感,

推进互动交流,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实现战略互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