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操出行开展春节专项安全保障行动

资讯 TOM    2023-01-16 11:48

2023年春节临近,作为疫情防控放开后的首个春运,人们的出行意愿不断提升,返乡、旅游、购物等需求迎来了集中释放。为保障各地春运平稳有序进行,曹操出行启动春运保障机制,从运营安全、应急响应、防疫保障等方面推出线上线下多项举措,为春运出行护航。

安全是春运不变的主题,也是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据了解,为提前做好风险防范和夯实安全主体责任,春运开始前,曹操出行召开了2023年春运安全专项部署会议,成立春节期间安全应急保障工作领导小组,CEO龚昕担任总指挥,组织公司安全委员会到城市进行巡查,对行车安全、车辆安全等进行专项检查和改进,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春运期间,为全力做好春运安全保障保障工作,曹操出行各业务线负责人、区域负责人、城市安全工作小组以及安全与应急中心实行24小时轮岗值班制,客服团队提供7x24小时不间断服务,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高效应答并妥善处置各类紧急事件。其中,曹操出行将加强对跨城订单的监控。

曹操出行开展春节专项安全保障行动

曹操出行举行线下服务竞赛

在此基础上,曹操出行也积极组织开展了司机安全教育工作,聚焦冬季极端天气、聚集性乘车、长距离乘车、夜间出行等风险场景,通过线上课程培训、线下服务竞赛等方式,加强司机在服务过程中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从而更好地保障司乘出行安全。

据悉,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司机会比往日更加忙碌。曹操出行为了感谢司机师傅们的坚守,也在服务站为司机师傅们准备了暖心服务,提供服务包、能量包等物资礼包,向司机师傅们表达切实的关心与关爱。

曹操出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首个春运,曹操出行将全力保障春运的安全,同时也希望乘客们、司机师傅们都能度过一个安心、暖心的春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