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约你游《房车的X种可能》将在全国500家电视台开播

资讯 TOM    2023-01-16 14:39

2022年10月23日,讲述快乐车行“约你游”的《房车的X种可能》的专题纪录片正式在CCTV老故事频道《非凡匠人》栏目首播,带领电视机前观众通过镜头走进“约你游”,体验房车旅行的无限可能与旅居乐趣。时隔三个月,2023年2月1日—2023年2月28日,该纪录片将陆续登陆全国500家电视台联合播出,整合积累播出1000次左右。

约你游《房车的X种可能》将在全国500家电视台开播

该记录片讲叙了房车这种全新的生活旅游方式,让年轻人在“约你游”平台找到了志趣相投的人,凭借相同的兴趣,又让他们相约到了一起。约你游APP是一款因房车而生,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房车旅游软件平台整合房车一站式服务、景区、商家入驻、线上线下活动及社交等于一体,把房车旅游的无限可能发挥到极致。

约你游《房车的X种可能》将在全国500家电视台开播

为了让人们更好地体验房车旅行,“约你游”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服务,先后在全国成立了400多个加盟营地,并在各地设立了水电补给站,解决了旅途过程中的水电难题。在旅行线路上“约你游”整合景区资源,为景区提供策划、招商、管理运营等专业标准的品牌化运营服务,为用户带来“景区+房旅”、“房车+房旅”等旅行体验,使人们在享受美景的同时,也一同感受别样的房车体验。

约你游《房车的X种可能》将在全国500家电视台开播

从房车租赁到房车旅游,再到一站式房车旅游综合服务平台,快乐车行以房车为核心载体,围绕房车打造着多元化的产业链布局,立志于将平台发展成房车旅游领域里配套设施最完善的第一家房车互联网上市企业,让房车旅游进入更多受众的视野。同时也通过房车+,让约你游平台的房车不再只是房车本身,而是发掘用户更多的切实需求。多元化的分享与社交,独特的视角与产品,丰富的内容与产品,性构建了约你游,也为众多的旅游交友爱好者提供一个规范透明的旅游分享平台,从而带动房车产业的健康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