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节处展现精工品质 洞见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消费活力

资讯 TOM    2023-01-16 14:54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精致细节是品质的最佳体现。一台电热毛巾架的品质就藏在那些不起眼的细节里,折射品牌对产品质量的把控,对每一处细节的精细打磨。作为电热毛巾架专业品牌,艾芬达始终坚持高品质产品输出,严格执行高标准生产,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安心的消费体验。

从产品设计到原材料采购,再到生产的各个环节,艾芬达搭建了一套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制定了严格的全工序作业指导书和体系化的质量管控措施,并不断对产品质量、使用性能、工艺细节等进行升级把控,为品质消费保驾护航。

细节处展现精工品质 洞见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消费活力

在生产过程中,大到原材料的质量,小到架体焊接点的严密性,都对电热毛巾架的安全起到决定性重要。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精选品质SPCC低碳钢和意大利进口架体焊接材料,经过1000℃以上高温真空钎焊的淬炼,使得产品经久耐用,且拥有超强防水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钎焊冷却之后,架体会接通气密性检测设备,对每个焊点进行全方位的检测,以此来确保密封严丝合缝。而部分采用搭接结构的电热毛巾架,在进行钎焊前,架体的每根管子都要单独进行一次气密性测试,让产品品质赢在起跑线上。

当然,气密性的检测不止于此。在整个生产过程中,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要历经多次,这样“反复”测试,为的就是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安心使用。除此之外,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出厂前还要通过防水、防漏液、防漏电、防高温、防腐蚀、防冻、高承重、防摔等多项安全质检,为电热毛巾架的使用安全构筑一道道更坚固的防线。

比如为测试产品的耐腐蚀性及耐液性,艾芬达对产品进行了48小时中性盐雾实验和48小时酸性盐雾实验。结果证明,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可以从容面对浴室潮湿环境对产品表面的腐蚀,历久弥新。

每一项的测试,都是品质和安全的验金石。这份对品质和安全的执着,更是获得了欧盟CE、美国UL、法国NF、德国GS、欧盟CB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的肯定。正是这种把产品生产每个细节都做好的韧性,不断积累最终形成强大的品牌认知,让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占据用户心智,为成千上万的家庭焕新健康舒适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