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绿少球无球法桐,迎接最美2023

资讯 TOM    2023-01-05 10:42

引言:匆匆而过的2022走向尾声,这写满无数故事的一年即将落下帷幕,人们也纷纷开启全新生活方式,继续为城市增添活力。如果说逐渐热闹起来的街道预示着美好生活的新篇章,那街道上随处可见的法桐,就像一台台照相机,默默的记载城市中春夏秋冬的欢笑与泪水,记载那些街头巷尾中,有法桐陪伴城市的美好叙事。

 

传统法桐的遗憾

作为行道树之王法桐和每一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在郑州、南京、上海这些以法桐文化闻名的城市中,法桐的影响力更是惊人。可每年的春夏时节,人们却不谋而合的对法桐敬而远之,这是因为法桐的球果会飘落,黄黄的果球炸裂一地,一根根细小的果毛漂浮在空气中,造成户外环境中充斥着大量法桐飞絮。传统法桐的飞絮,不止对视线造成遮挡,也使得人们的呼吸道和皮肤经常处于瘙痒状态,更容易诱发鼻炎和过敏等现象,正因这恼人的飞絮问题,传统法桐在守护城市绿色的同时,也无奈的为城市留下了遗憾。

 

万绿生态与少球无球法桐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在戴口罩成为常态化的背景下,传统法桐飞絮飞毛的问题似乎产生了更严重影响,向往已久的新鲜空气中多了一份飞絮引发的烦恼,人居环境需要更好的行道树解决方案。现如今,人们出行上街时,守护民生带来绿色的法桐树,也有了更好的选择——深耕绿化事业的万绿生态,联合华中农业大学包满珠教授共同推出法桐的全新品种:少球无球法桐。在华农青龙和华农丽风两款少球无球法桐的身上,近乎无球的特性可以减少将近90%的传统法桐飞絮量,解决了传统法桐的飞絮飞毛问题,出行不再受法桐飞絮烦恼,其优美雅致的叶形还可以进一步增强少球无球法桐所带来的观赏性和遮阴效果。

   万绿少球无球法桐,迎接最美2023

相比传统法桐,万绿生态用华农青龙、华农丽风两款少球无球法桐为社会提供了真正的民生价值,通过科学改良传统法桐的方式,保留传统法桐易于生长、抗逆性强、耐修剪等优点,又通过少球无球的关键特征,规避掉人们惧怕传统法桐飞絮飞毛的痛点,直接或间接提高老百姓的居住满意度,改善传统法桐由于飞絮困扰而带来的各类问题。并且降低了飞絮清扫、管理维护等环境污染的防治成本,真正意义上帮助城市去推进现代化进程,打造出每一个城市中绿色又干净的街道景观,担当美丽城市和美丽乡村的名片。

以民生福祉为向导的绿色发展,是推动城市绿色转型的基本条件,而更具优势的少球无球法桐则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全新一步,在万绿生态的少球无球法桐引领下,人人都可以在高品质的绿色生活环境下尽情呼吸,城市、乡镇、公园、小区、街道也将焕发出绿色生态的全新光彩,书写未来每一天的宜居新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