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时刻!洋葱集团合伙人何珊入选“中国品牌女性500强”

资讯 TOM    2023-01-16 16:11

社会各界涌动的“她力量”,让世界看见女性向上的生长力。她们走在时代前沿,在发展浪潮中续写新的荣光。

荣耀时刻!洋葱集团合伙人何珊入选“中国品牌女性500强”

1月8日,由国内知名品牌研究机构品牌联盟主办的2022中国品牌节年终盛典在京召开,品牌联盟董事长、中国品牌节发起人王永现场揭晓了中国十大品牌女性、中国品牌女性500强等奖项。洋葱集团合伙人何珊与科技、体育、医学等各领域翘楚,一同入榜“中国品牌女性500强”,共同彰显新时代中国女性的伟力与风采。

荣耀时刻!洋葱集团合伙人何珊入选“中国品牌女性500强”

据悉,“中国品牌女性500强”榜单是品牌联盟对中国品牌女性(包含港澳地区)观察和研究的成果作品,结合品牌女性专业能力、社会责任、公众形象、财富影响力等重要指标,最终按照综合指数排序公布位居前500名的品牌女性,是一份真实客观反映品牌女性现状的研究型榜单。

荣耀时刻!洋葱集团合伙人何珊入选“中国品牌女性500强”

作为现代企业新型创业者,何珊在榜单关注的不同维度均有出色表现。

荣耀时刻!洋葱集团合伙人何珊入选“中国品牌女性500强”

在专业能力方面,何珊深耕资本市场与企业运营,于全球化变局中审时度势,在企业战略部署与落地、资源价值管理、企业投资与风险把控上积累了深厚经验,推动行业发展不断跨越新阶。具备超过10年的消费及TMT 领域融资、上市及兼并收购实战经验的她,致力于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商业生态,穿越企业的生命周期,为其创造巨量价值和收益。加入洋葱集团以来,何珊积极推进企业的战略优化,引领洋葱集团完成从跨境电商到品牌管理集团的升级,助推企业在全球化发展机遇中顺时应势。

此外,身为香港青年的何珊探察到内地市场广阔前景,扎根粤港澳大湾区,站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高度,积极参与并链接内地和国际市场的文化与经济交流,推动大湾区的建设。不仅为港澳青少年提供人才交流的支持与平台,创造湾区人才引进与创新的机会,还多次为行业规划建言献策,促进湾区与国内外资源的高效流通,为湾区高质量发展探索增长新空间。

“不忘初心,不枉此行”就如人生箴言,推动何珊在不同赛道也保持着高度的热情与专注,赢得社会和行业的关注,被授予 “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等殊荣,入选《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未来榜

荣耀时刻!洋葱集团合伙人何珊入选“中国品牌女性500强”

正如歌德所说:“永恒的女性,引导人类前行。”

在社会责任方面,何珊一直倡导以释放女性力量践行社会责任。不论是为女性群体提供就业创业平台、开展技能培训,还是资源支持,何珊希望女性通过增强内生动力成为社会发展建设的助推力。

个体的力量是有限的,但群体的力量却坚固且强大。何珊带领团队不断探索常态化、可持续的公益路径,并发起“微光计划”公益项目,覆盖女性帮扶、救灾捐赠、乡村振兴、困境儿童救助等社会关注的多维范畴,用身体力行的热枕传递社会向善的精神。

作为后疫情时代国内备受期待的品牌盛宴之一,品牌节年终盛典提振了中国品牌界乃至整个经济社会恢复发展的信心,“中国品牌女性500强”更是聚焦新时代女性面貌,鼓动更多人从中汲取智慧与奋进力量。此次榜单的发布,更坚定了何珊在内的各界女性,以榜样的力量向社会传播真实向上的女性价值,构筑与社会共鸣的回声,引领更多群体在新时代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