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啰2022骑行报告出炉,全年出行里程11.6亿公里

资讯 TOM    2023-01-05 14:01

岁末年初,哈啰多业务发布出行/骑行报告,除大家认知比较广泛的共享两轮业务外,哈啰电动车发布的2022年度骑行报告同样引发较多关注。报告中显示,哈啰电动车共走过了1160281179KM里程。由此可见,在疫情反复的大环境下,哈啰电动车已成为消费者较为青睐的出行方式。

哈啰2022骑行报告出炉,全年出行里程11.6亿公里

随着城市交通拥堵加剧,两轮电动车作为一种低成本、便捷、灵活的短距离出行方式,成为城市交通的良好替代出行工具,在城市绿色出行方式中占据重要地位。特别是受新冠疫情影响,市民更倾向于采用个体出行方式规避感染风险,步行及自行车出行所占比例呈逐年上升趋势。哈啰于2020年7月正式进军自主品牌的电动车业务,通过以软件定义硬件的方式,切入两轮电动车的智能化赛道。哈啰电动车行业首创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创造人车互动、车辆能源、车辆安全、售后服务、出行生活等两轮电动车的全新体验。2022年5月,哈啰电动车行业首推自研新一代智能平台——Hi-Turing图灵T30,应用于家用电动车、电摩等多款产品上。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哈啰在全国拥有3000+电动车签约门店,400+旗舰店,覆盖全国200+城市。而实现这些数字,哈啰电动车仅用了不到三年的时间。

用户渴望寻找能与自己需求契合的好产品,消费升级的到来,是消费者购物态度的变化,也是市场的变化。作为电动车行业的一匹“黑马”,哈啰电动车一方面将产品视为企业生命周期中的重要一环来运营,另一方面,通过车友文化在行业内实现了新表达,为电动车产业带来了新模式。作为哈啰app的一个电动车社区,哈啰车友会为渴望社交、热爱生活的车友们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志同道合者拉近彼此的距离,找到强烈的归属感。哈啰电动车组织过各个地区的车友、会圣诞车友会、ME70试驾会等,希望通过以车友聚会的形式,有效提升车主满意度、认可度和忠诚度,从而提升用户黏性和全生命周期价值,同时帮助哈啰电动车更好地规划出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为了进一步提升哈啰电动车骑行体验,官方打造了骑行赚积分的趣味活动,所赚积分均可在支付宝进行提现。一边是满足日常出行需求,一边还能攒积分换现金!在哈啰,多种趣味活动不断,各种精彩生活不停歇。

用户优势、智能探索、生态运营视角,这是哈啰给行业以不一样的地方,也是其能够后发先至的内在驱动力。同时还能看到,资本的加持犹如催化剂,能将企业的优势无限放大,犹如猛虎插上双翼,给市场以无限想象。

哈啰2022骑行报告出炉,全年出行里程11.6亿公里

在出行方式日益多元化的今天,哈啰电动车以生态运营的视角,不断探索着智能电动车发展的新路径,哈啰电动车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更新迭代,为两轮电动车用户提供了使用便捷、安全的出行工具,同时,也为两轮电动车的市场发展赋以了无限想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