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熊电器以创新优势打造新的增长点,解锁高品质创意生活

资讯 TOM    2023-01-16 18:56

在经历了2020年的爆火后,随着产品同质化逐渐严重、消费者购买趋于理性,小家电市场的发展逐渐呈现疲软态势。在市场整体低迷的当下,小家电企业要想实现逆势“突围”,产品创新才是第一要义。

因此,小熊电器精准洞察年轻用户的消费需求,在精品战略的牵引下,创新研发出多品类的差异化产品,以丰富的产品矩阵取得亮眼的销售成绩,为Z世代年轻人带来耳目一新的创造力生活。

小熊电器以创新优势打造新的增长点,解锁高品质创意生活

 

洞察用户奇思妙想,百变小家电满足需求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这个冬天,年轻人的朋友圈里又刮起了一场“烤火风”,有的人在围炉煮茶、有的人在煮黄桃、炖桃胶,谁说现在的年轻人不会生活?他们用创造力打造丰富的生活场景,将其经营得有声有色。

不管是刚开启独居生活的年轻人还是三口之家,营造生活氛围感最简便的方法就是购置小家电。早上醒来时,喝一杯暖吨吨电热水瓶准备好的宜温热水;工作时,煮一壶花果茶,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高品质润养;休息时,用空气炸锅烹制一桌美味,大视窗设计更能看清美味的动人色泽;旅行时,可便携加热的养生杯更加轻便万能,为疲惫的旅途带来一份惬意……每一种生活场景,都有小熊电器的奇思妙想。

小熊电器洞察用户应时而变的生活习惯,打造囊括生活方方面面的产品矩阵,给消费者的生活场景带来更多选择,也让他们与小熊电器产生深度连接。以多品类小家电的突破创新满足用户的多元需求,小熊不断突破自身的发展瓶颈,在整体市场表现疲软的态势下突围而出。

小熊电器以创新优势打造新的增长点,解锁高品质创意生活

 

精品战略差异化破局,解锁创造力生活

对于小家电企业来说,要想在激烈竞争中“突围”,就要发挥出独树一帜的能力。小熊电器以精品战略为驱动,瞄准年轻用户最关注的功能体验、场景适配、外观设计等需求精准发力,打造出高质量小家电,牢牢把握住消费者的心智。

横向洞察用户的多元化需求,纵向深挖精品优势。小熊电器在近年来不断升级企业的智能制造实力和深加工能力,投入了10多个研发团队,致力于创新研发、智能制造、工业设计等能力的提升,为小家电产品注入更多内涵,展现领跑小家电市场的底气和实力。

在刚刚过去的购物节点,小熊电器以精品战略的优势强势破局,为用户展示高品质小家电,并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双十一开门红前两小时,小熊电器销售额就突破了亿元大关,双十一全周期全渠道同比增长40%,其中电热水壶、破壁机、足浴器、净饮机、面条机、打蛋器等十大品类同比增长超100%。

小熊电器以创新优势打造新的增长点,解锁高品质创意生活

与此同时,小熊电器有着服务于年轻人的品牌定位,通过创意营销玩法与年轻人互动,如火遍全网的“大地食装秀”,将厨房从家庭场景搬到大理的秋色美景中,创造出融合艺术美感与人文气息的宣传视频,让用户对小熊电器的认知愈发深厚,更加认同小熊电器“有想法,玩出花儿”的品牌理念,重拾自己对精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随着“品质消费”和“健康消费”逐渐成为主流消费观,如何精准挖掘用户需求,创新研发产品,成为小家电品牌亟待解决的关键点。小熊电器将年轻用户的喜好研究透彻,深耕精品战略,打造差异化优势,助推小家电行业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