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间有至味,紫燕有美味,紫燕食品新春送温暖活动圆满收官

资讯 TOM    2023-01-16 18:55

崭新的2023年来了,癸卯年的脚步也愈来愈近。毋庸讳言,春节是游子们“倦鸟归巢”的时刻,回家过年承载着人们的恋家情结与乡愁情愫,但总有一些人因为一些事不能与家人团聚。

始终保持品牌公益初心的紫燕食品,春节前,不仅携手三料影帝王景春打造暖心短片《人间有至味》,同时把目光更多地聚焦在空巢老人、一线派出所民警、困境青少年等人群上,在瑟瑟冬日为他们送上兔年“至味”大礼包,用家的味道带去融融暖意。

 

暖冬行,爱传递爱心礼包让冬天更温暖

春节将至,年味正浓,紫燕志愿服务小分队却异常繁忙。

人间有至味,紫燕有美味,紫燕食品新春送温暖活动圆满收官

“谢谢你们来看望我,还有新年礼物,我心里感到很温暖。”李奶奶激动地说。在 “紫燕送温暖 爱意促团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服务小分队看望慰问社区空巢老人,为他们送上紫燕新春爱心大礼包,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陪伴,对于空巢老人来说是最珍贵的礼物。

人间有至味,紫燕有美味,紫燕食品新春送温暖活动圆满收官

人民安定的幸福生活、万家欢乐团聚的日子,离不开一线人民警察的辛勤坚守。为表达对人民警察的关心与感谢,紫燕食品在春节来临之际,联合紫燕志愿者开展“情系一线传温度·春节慰问暖警心”活动,为派出所一线的民警们送上春节的祝福和慰问。

为落实困难青少年群体帮扶行动,帮助其和家人共同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春节来临之际,紫燕食品积极响应上海共青团“爱心上海”青春公益集中行动的号召,为逾千名困难青少年赠送爱心大礼包,帮助他们温暖过冬,让他们在社会的关爱下可以健康快乐成长。“爱心上海”是上海共青团着力打造的青年公益志愿服务平台,多年来逐渐成为上海青年参与公益的重要品牌,近年来,紫燕食品积极参与其中,认真倾听青少年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以便尽企业之力为其带来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同一时间,在得知上海“120”急救电话接线业务量猛增。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和团市委面向具有医护专业学科的高校,紧急招募“120”急救电话话务志愿者130名,成为上海院前急救工作的生力军。为了更好地服务这群“120”热线志愿者,保障他们的工作稳步进行,紫燕食品及时捐赠了百余份大礼包,与团市委共同做好他们的后勤保障。

 

公益路上,紫燕从未停止脚步

紫燕食品是一家全国性的卤制熟食品连锁企业,是中国熟食行业的佼佼者。潜心耕耘30多年,现已在全国180多个城区开设”紫燕百味鸡”品牌连锁店超5300家。

近年来,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紫燕公益的脚步从未停止,用行动传递善的力量。

在上海封控期间,紫燕食品在积极承担保供任务的同时,还通过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捐赠了20万只KN95口罩,为一线疫情防控提供重要保障。将这些口罩将提供给上海市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使用,向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致敬,与上海共克疫情。

人间有至味,紫燕有美味,紫燕食品新春送温暖活动圆满收官

2022年3月,紫燕百味鸡向梅陇镇、莘庄工业区、颛桥镇、吴泾镇、江川街道等14个街镇的防疫人员赠送了共计5000份真空包装的熟食并于两天内配送到位,为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加鸡腿”。

在紫燕看来,企业社会责任一直是品牌发展的信念和根基,“我们希望能够贴近消费者,捕捉细微的洞察,了解公众和我们生活的环境的真正需求。真正付诸实践,并将其落在力所能及的小事上,传递爱,传递温暖。”

正如紫燕新春短片《人间有至味》的故事主人公,带娃工作的00后快递员小陈,推着脑瘫儿子跑步的罗书坚,患病逐渐丧失记忆的小敏爷爷,他们都平凡普通,却在以自己的方式温暖着这个世界,世界并没有那么糟糕,现实,残酷,冷漠背后,也有温暖,善良和爱,你要坚信,你曾被温柔拥抱,也正被世界爱着。“生活本身就不只一种味道,可贵的就在于,当我们品尝过个中滋味后,依然热爱它!”

在春节临近的时分,身处“冬日”的人们,也不必掩饰对春天的期待。有人在的地方就有爱,有爱的地方就有公益。

2023年,这世界,会更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