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耘AR与立讯精密在AR产品量产领域进行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3-01-05 16:41

随着AR生态圈日臻完善,AR眼镜正逐渐走向商用化。越来越多新产品也乘着元宇宙的风口,加速了商业化落地和批量交付的进程。

1月5号下午,麦耘AR在西安召开首场产品发布会,现场公开了其初代产品麦耘MY-X-1的技术细节和产品优势,同时,发布会上麦耘AR宣布与立讯精密在AR产品量产领域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基于此前的友好合作基础不断加深量产交付方面的合作力度。

 麦耘AR与立讯精密在AR产品量产领域进行战略合作

据悉,麦耘AR研发团队从正式启动AR眼镜研发项目至今已有多年。本次发布会上,麦耘展示的第一代研发成果,即麦耘MY-X-1采用了分体式颈挂 AR 眼镜设计,显示分辨率为 1080P,搭配了双目光波导技术,支持目前所有APP的使用。区别于一般AR眼镜的厚重观感,麦耘MY-X-1的分体设计体现了研发团队对轻量化的狂热追求,可谓是性能优良、体积轻便的双重结合,集这些特性于一身的麦耘MY-X-1凭借开创性的产品定义引起了从科技爱好者到大众消费者的高度青睐。

作为一个重要衡量指标,批量交付往往是限制一款AR眼镜真正进入消费级市场的关键因素。AR眼镜不仅仅是一款硬件产品,更是一个产业链。如何在整个产业链尚未成熟时实现 AR眼镜的量产,是每个研发团队面临的重大挑战。因此,必须具备产业链和整合的跨界实力,才能做出一款符合市场预期的 AR产品。麦耘AR多年来积极寻找与整合最好的产业链合作伙伴,一起探讨商业落地的最佳可能。立讯精密作为服务于全球诸多顶级制造企业的核心供应商,正是麦耘AR在AR产品量产交付领域的不二之选。

近年来,立讯精密在整体业务规划和战略思维模型上全面创新升级,深耕AR/VR领域,加快产业版图布局。立讯精密是国内精密制造龙头企业,产品、业务布局呈现多元化+垂直一体化特点,产品主要应用于3C(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汽车和通讯等领域,如今已成为中国大陆排名第一的连接器生产商。2021年,总部位于深圳的立讯精密取代富士康,成为苹果顶级供应商,这不仅体现了其在量产交付方面的优势实力,也使立讯精密通过技术深耕与产学研一体化的开展实现了部分细分领域的全面领先。正是这样的交付效果,促成了麦耘AR与立讯精密在AR产品量产领域的深度合作与友好交流。

未来,麦耘AR将继续在技术领域构建自己的优势圈层,为AR眼镜的研发提供技术支撑,不断降低消费者使用AR设备的准入门槛。立讯精密作为战略合作方,将在批量交付方面发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双方将致力于打造系统化的专业AR解决方案,并欲共同拓展AR的应用领域,覆盖娱乐、教育、体育等多个行业,借助双方资源推动AR设备在更多应用场景真正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