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播教育深耕新职业教培行业,不断精进课程和服务体系

资讯 TOM    2023-01-28 11:35

随着短视频、在线音频等新兴业态的发展,新兴媒介如今对现代人的生活场景实现了全方位的渗透。在有声市场的这一片蓝海中,声音的价值越来越被凸显出来。声音付费成为新消费习惯,有声市场的价值越来越被年轻人所认可。

随着媒介载体和传播手段的迭代升级,声音,作为一种接收门槛相对较低的传播形式,往往能够通过抑扬顿挫的语调、快慢不一的节奏和富有特色的声线直击人心。

喜播教育作为喜马拉雅旗下在线新职业教育及人才服务品牌,在2023年喜播教育攀登计划课程重磅升级,特别邀请到喜马拉雅站内三体系列的旁白演播者王明军教授,以及在配音领域有丰富经验的武向彤导演,两位讲师共同制作了从精英版到进阶版的课程内容,另外的讲师阵容敬请期待。

喜播教育近年来课程和服务体系不断升级,课程方案经过数十次的推翻重建,每一次都是对用户更负责的体现。升级版课程更新了产品模式和学习流程,为用户提供由浅入深,清晰易懂、强交付的课程产品,以此加固用户对喜播教育的信任,实现用户信任和口碑传播“两手抓”的双胜利结果。

喜播教育如今作为新职业教培行业的新起之秀,正肩负着带头建立规范和标准的责任,在广阔的市场中树立系统化、规范化的行业标杆。在未来,喜播教育将继续深耕新职业教培行业,为提供更好的课程和服务不断精进,努力助推有声行业更好地发展,以“再小的生命也能吐露芬芳”为品牌使命,以培养优秀有声学员为己任,为行业可持续输送新职业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