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根全屋智能系统,打造随心所欲的智慧生活方式

资讯 TOM    2023-01-28 11:50

1月10日,IDC总结并给出了2023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的十大洞察,其中指出,家庭设备的智能化将从单品智能到系统智能拓展,行业玩家将逐步入局,实现入户设备及服务平台的智能升级,推进家庭能源安全及使用效率的智能化管理。

面对市场与消费者的全新需求,众多实力“玩家”纷纷调整舵头,亦或进行战略调整,而摩根全屋智能在众多智能家居品牌中凭借自身优势加速占据市场份额,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

摩根全屋智能系统,打造随心所欲的智慧生活方式

 

摩根全屋智能追求家居人性化的优质消费体验,在摩根智能家居系统守护下,业主入睡时,室内的灯光、窗帘、门锁、电器依次关闭,安防系统启动,静静守护全家人安稳进入甜美梦乡;夜起时,人体运动传感器感知屋主下床的动作,夜灯开启,避免在夜间摸黑前行;

等到清晨,智能窗帘缓缓拉动,让你在阳光和音乐声中缓缓醒来。结束繁忙的一天,回到温暖的家中,一键开启“回家模式”,感受贴心的问候,灯光缓缓依次打开,窗帘轻轻关闭,背景音乐舒缓入耳,空调调到最舒适的温度,身心愉悦,让一天的繁杂消散,给予最温柔的慰藉。

摩根全屋智能系统,打造随心所欲的智慧生活方式

 

此外,摩根智能面板让主人在床上躺着就可以实现多种智能产品的操控,从智能灯具到家用电器,影音设备按照预设的模式开启。智能面板还可以用语音控制,唤醒率高于99%,5m远场0.5秒内就能响应,用起来非常方便。

摩根全屋智能系统,打造随心所欲的智慧生活方式

 

摩根全屋智能每一套出厂的智能产品都经过100%的严格质量检验,通过CE、VDE、TUV、UL、FCC、ROHS、CCC等数十项国际安规认证,这在行业内也甚是罕见。此外,摩根全屋智能更具备经验丰富的专业设计、安装工程团队,能为用户提供因地制宜、灵活变通的落地方案,从家居系统、产品品类、品质到专业的设计、完善的服务一应俱全。

在新的竞争格局下,全屋智能的赛道似乎愈发狭窄,但从目前发展态势来看,真正有机会形成全民级全屋智能品牌的玩家似乎只有摩根全屋智能,它为市场带来了逆势增长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