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拥抱是治愈的良药,likeuu「抱抱捕捉计划」让更多人感受爱

资讯 TOM    2023-01-17 09:55

拥抱能让人卸掉外在的硬壳,让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变得更柔软。据科学分析,拥抱可以降低压力水平,提高睡眠质量,甚至缓解抑郁症状等等。

经常被拥抱的宝宝会长得更快,脑部发育也会更好,形成良好的心理素质、抗压能力、抗焦虑能力等。likeuu捕捉到人们需要的“温暖”不只在身体层面,也在内心层面,因此次发起了「抱抱捕捉计划」。从邀请艺术家创造抱抱漫画,到与用户共创抱抱故事,likeuu构建了一个更加饱满立体的抱抱企划,让更多关于拥抱的温暖故事,在这个冬天自由生长。

拥抱是治愈的良药,likeuu「抱抱捕捉计划」让更多人感受爱

 

新年抱抱兔礼盒,让温暖的表达具象化

为了迎接兔年,likeuu推出了兔年限定抱抱兔礼盒,礼盒上一只雪白的兔子和likeuu好奇小熊温暖相拥。作为专注成长期发育贴身衣物的品牌,likeuu在抱抱兔礼盒中为大家准备了让冬天更温暖舒适的热奶皮保暖套。

热奶皮保暖套采用天然羊绒蛋白纤维织造,在纱线中加入了17种氨基酸纤维,整件暖暖润润,为孩子带来如温热滋润的牛奶皮般的穿着感受。为了更贴近人们对新年的期待,同时传递likeuu新年系列产品特有的柔软、润肤和温暖特质,likeuu特别邀请漫画家我是白创作了一则漫画,通过礼盒中兔子和好奇小熊形象,呈现了一场温暖的抱抱告白。

拥抱是治愈的良药,likeuu「抱抱捕捉计划」让更多人感受爱

 

街头捕捉抱抱,撬动每个人的心

在这场「抱抱捕捉计划」中,likeuu还走上街头,对关键词「抱抱」展开了温暖提问,通过“今年最经常抱谁”、“今年最难忘的抱抱是什么”、“此时此刻你最想要谁的抱抱”、“新年想给谁一个抱抱”,挖掘出人们生活中真实动人的故事,向大众呈现关于成长、陪伴、亲子关系与友情的更多模样,它们可以是一个紧紧的拥抱,肩并肩的依靠,也可以是步履不停的陪伴。由此,likeuu的新年系列产品不只带来身体层面的温暖,更通过品牌层面的行动和表达,撬动了每个人的心。

 

线上「抱抱捕捉计划」,让更多人感受温暖

与此同时,likeuu通过“抱抱”构建起的温暖氛围,在线上也蔓延开来。likeuu联合年轻人的聚集地「我要WhatYouNeed」在小红书发起「抱抱捕捉计划」,邀请更多人分享相册里动人的拥抱瞬间。

每位入选我要WhatYouNeed或likeuu笔记展示的投稿者,将获得由likeuu特别准备的新年抱抱兔波点红色袜子一双和likeuu限定好奇小熊玩偶一只。likeuu希望以线上互动的方式,唤醒更多温暖瞬间,搭建起用户与品牌的沟通桥梁,从品牌单向的传达理念,转变为人与人之间彼此温暖,成为温暖的纽带。

拥抱是治愈的良药,likeuu「抱抱捕捉计划」让更多人感受爱

 

收集成册,让瞬间成为永恒

最终,这些征集而来的照片被likeuu集合成册,设计制作成了一本《抱抱流水账》画册,随抱抱兔礼盒订单附赠送,除此之外还会送给陪伴likeuu的朋友,实体画册也会在ubras likeuu(淮海中路店)呈现,供用户翻阅。

所有征集而来的抱抱照片,都代表了一个动人的瞬间,在我们流动的生活中,这样的瞬间变得格外珍贵。这本画册不仅是此次「抱抱捕捉计划」的美好收尾,也是likeuu通过印在纸本上的质朴方式,和用户一起留住了2022年的真实动人的故事,最终构建品牌与用户之间专属回忆。

拥抱是治愈的良药,likeuu「抱抱捕捉计划」让更多人感受爱

 

拥抱帮助到我们去建立、深化社交连接,而本次「抱抱捕捉计划」,也让likeuu与消费者们建立了更深层的连接,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品牌的温度与想要表达的品牌精神——愿孩子自在自然地成长,保有好奇,探索自我,探索世界,愿孩子“成为你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