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一客实力入选「毕马威中国2022领先金融科技企业榜单」

资讯 TOM    2023-01-17 10:05

2023年1月16日,KPMG毕马威通过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同步开启盛典,正式揭晓「2022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客一客作为国内领先的产融互联网智能营销科技平台,凭借在金融服务领域「泛金融经纪从业者服务平台」与「智能SaaS生态」等方面的自研服务与场景实践成果获得行业与用户们的高度认可并实力入选。

客一客实力入选「毕马威中国2022领先金融科技企业榜单」

 

据悉,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国际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毕马威基于深厚的国际经验、全球视野,以及对金融科技市场的系统认知,从2016年开始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Fintech 50)评选,在见证中国金融科技行业日新月异发展的同时,也通过发布权威企业名单和针对性研究成果,为金融科技各个细分领域提供「先进的样板经验」,成为了宣传和推动中国金融科技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客一客实力入选「毕马威中国2022领先金融科技企业榜单」

作为国内领先的产融互联网营销科技平台,客一客凭借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与SaaS方案部署方面的累积优势,实力登榜2022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入选「普惠科技」专业领域。

客一客通过自研技术软件与服务经验,在普惠金融服务领域持续深耕,相继研发与投产了多种互联网SaaS软件,并积累了大量金融行业B端用户与场景的服务案例。截至目前,客一客营销科技平台注册用户数与全国SaaS商户部署数量,均为行业第一梯队水平。

作为一家将“软件与服务”扎根于基因的科技企业,客一客并未止步于普惠科技创新和服务体系的成功。长期以来,金融服务行业数字化程度不足导致的获客难、转化低、服务效率低等多重难题,成为业内众多渠道服务商的核心痛点。此次客一客获得评委会的认可,进一步验证了客一客先进的普惠科技软件产品与服务能力在行业趋势中的领先地位。

 

创新营销科技SaaS助力普惠金融

据了解,客一客自研的SaaS服务模式主要面向行业的B端用户与泛金融从业者,为金融服务行业的B端用户与场景提供一整套完整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包括提供全国性与属地化的银行/持牌机构金融产品申请通道供给、一站式的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工具,包括匹配系统、进件管理、客户/团队管理系统、财务结算等智能工具。

并已将这些系统软件全部实现场景整合的SaaS化输出,目前已上线直客先锋版、渠道旗舰版与场景智享版等多个面向B端场景化SaaS版本系统。让金融服务从传统的低效阶段,迈向互联网化、标准化、高效普惠的好用阶段。

 

金融普惠服务数智化的先行者

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已成为行业创新趋势主流,符合国家信创与平台经济大趋势,具有理想的爆发潜能。为此,客一客搭建了专业的科研团队,依托强大的数据存储分析、模型搭建、策略输出等整合能力,可实现服务环节从底层数据至应用层的全链路增效,并进行深度技术输出

。一方面,客一客对接全国绝大部分银行与持牌机构,协同共建平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算法引擎的持续迭代;另一方面通过产业链SaaS化技术应用,可实现让渠道用户一站式管理团队、管理客户,并进行精准的服务与营销。如客一客率先在行业研发投产的通过率查询、智能信贷方案等智能工具,帮助B端用户依靠科技手段为客户提供更智能化专业的服务。

在未来,客一客将围绕数智化平台发展理念,持续坚持自主研发与搭建拓客数智化平台、融资匹配系统实验室、行业知识库与智能服务机器人等先进数智化算法应用。

 

聚焦实体经济与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客一客的使命是“让每一个人都能通过金融创造美好生活”,坚持普惠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助力实体经济与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理念,聚焦普惠金融服务链条的“最后一公里”,以产品与技术服务泛金融从业者,帮助广大泛金融从业者降本增效,为全国C端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触达。

“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与后疫情时代之下,国内大循环持续释放内需潜力、激发消费活力,中小微企业必将迎来新的增长。作为一家科技驱动的公司, 客一客将持续加快技术和产品创新,在助力金融服务端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助力产业更多场景的数字化转型。

另一方面,面对2023年国家号召发挥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作用、国内金融服务赛道潜能必将持续提升,客一客将进一步深耕研发创新,打磨更成熟标准的场景解决方案,助力产业走向新里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