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井坊周苑忻:井台升级是必经之路

资讯 TOM    2023-01-17 10:15

近年,国内市场白酒消费升级趋势明显。随着新时代国民消费的升级和对品质生活的需求,如何在传承经典的同时,打造出符合消费者当前需求的高品质、高价值内涵的白酒新品,成为行业企业面对的重要课题。

在水井坊首席执行官朱镇豪、首席市场与创新官周苑忻的领导下,水井坊推进产品升级创新、品牌高端化和营销突破“三大策略”,于2022年4月11日,官宣升级水井坊品牌的开山之作——水井坊井台。

 水井坊周苑忻:井台升级是必经之路

 

水井坊首席市场与创新官周苑忻在新一代井台发布会上直言井台升级是有些挑战的,但井台升级也是必经之路。周苑忻提出新升级的井台除了要有底蕴,要有故事,要性价比高,要难忘之外,还要充满着文化自信,要有惊喜,有惊艳。为此,新一代井台创新性加强了三大工艺,酿造出了“六更”品质!

 水井坊周苑忻:井台升级是必经之路

 

在酒体升级的同时,水井坊还为新一代井台打造了全新的包装。新一代井台外包装采用源自故宫琉璃瓦屋顶的琉璃金和故宫宫墙红,红金相映,代表中国的历史和传承,赋予产品稀缺、尊贵感。

外包装上,水井坊还精心设计了黄金雄狮门环和600年传承历史纹章,通过高贵祥瑞的黄金狮头门环设计开启对美好生活的期许,纹章的设计兼具仪式感和历史韵味,体现水井坊传承酿艺精华,守正创新,绵延不绝。

在包装纹理上,水井坊用立体全息图景打造天府人文史诗画卷,明暗之间,人物栩栩如生,画面精致鲜活。标志性瓶底烧画图展现一脉传承、天府宝地、古窖一号菌群、双重蒸馏、开创之酿和秘法双香的图景,将水井坊的传承与创新的故事带给每一位井台消费者。

 水井坊周苑忻:井台升级是必经之路

 

新一代井台的亮相获得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也在发布会上表示,期待井台实现水井坊酒业产品升级,营销突破的战略使命。而产品发布后,高品质的新井台的确先后受到了包括行业著名专家在内的各界认可,无愧是水井坊的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