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数字丈量领先!卡萨帝洗衣机:差距的背后是科技创新

资讯 TOM    2023-01-17 10:51

计算机从上百平米进化到十几英寸,手机从60mm的厚度进化到现在的不到10mm,数字变化的背后体现的是什么呢?答案很简单:科技的创新和进步。

洗衣机行业也不例外,卡萨帝用数字上的差距展现了科技上的创新水平。1月13日,卡萨帝洗衣机于官方平台发布了一则《用高度丈量尺度》的短片。这则短片通过数字对比的形式体现了卡萨帝洗衣机与其他品牌洗衣机在外观设计、洗护科技等方面的差异。可以看到,差距的背后是卡萨帝通过科技创新和场景创新建立起的领先实力。

 

数字差距彰显科技实力,实现行业新高度

当下,洗衣机行业同质化现象严重,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洗护科技都缺乏创新。面对这种情况,卡萨帝却始终没有停下脚步,不断精益求精,通过科技创新实现一个又一个突破。这些创新体现在了一连串的数字上,卡萨帝用数字上的差距证明了:领先是可以丈量的。

在外观设计方面,看似差不多的造型,尺寸上的不同却大有玄机。市面上流行的洗干一体机大多采取了170cm的机身高度,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集成机实现150cm人体工学黄金高度,领先行业20cm,用户抬手即可触达操作面板,让操作更加便捷的同时节省了大量空间。

用数字丈量领先!卡萨帝洗衣机:差距的背后是科技创新

在内部构造方面,看似微小的差距,卡萨帝却实现了超越。洗衣机行业内筒焊缝普遍大于0.05mm,卡萨帝创新激光焊缝技术,将焊缝控制在0.05mm以下,将精度、强度分别提升10倍和3.5倍,洗护效率提高60%。

在噪音表现方面,洗衣机行业噪音标准为58分贝宛若大声交谈。卡萨帝原创上下筒互平衡科技,消除10分贝噪音差,实现极致48分贝音量,如同轻声细语,不会影响用户居家休息。

在洗护科技的创新上,卡萨帝洗衣机也领先行业。针对羊绒、桑蚕丝等高端面料居家难洗护的痛点,卡萨帝洗衣机于行业首创五度数控“养护空气洗”,创新水洗、干洗外的第三种洗护模式,通过超级雾化技术将水分子打散成微米级水雾,结合云感养护舱和水溶性滋养液,对衣物纤维进行深度养护,实现高端面料居家轻松护理。

用数字丈量领先!卡萨帝洗衣机:差距的背后是科技创新

 

不止于技术领先,场景创新塑造独特竞争优势

可以看到,卡萨帝之所以能在科技上不断精进,正是因为看到了“人”的需要,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进行创新。而在解决用户洗护难题的基础上,卡萨帝还进一步通过创新场景,满足了用户包括洗、烘、护在内的一站式需求。

在卡萨帝打造的智慧衣帽间场景,不管是衣物穿搭还是护理难题都能一站解决。出门不知道穿什么,只需站在智慧云镜前面,1分钟即可完成试衣;羊绒衫、冲锋衣状态不佳,就可以通过“养护空气洗”进行护理,只需10多分钟即可使衣物恢复最佳状态;脏了的西服还可以通过卡萨帝最新的“养护湿洗”完成洗护;而衣服需要烘干或者容易起褶起皱就可以使用智能护理柜,不仅能烘干衣物还能对衣物除菌塑形。

数字差距的背后体现的是领先的实力。卡萨帝洗衣机始终坚持以人为中心,围绕用户需求进行科技创新,在不断挑战自我的同时,实现了在行业内的引领。在此基础上,卡萨帝又通过场景创新打造差异化优势,不但为用户带来了智慧衣物护理方案,还进一步拓宽了自身的增长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