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入境全面放开,走出国门别忘了备上一台讯飞翻译机

资讯 TOM    2023-01-17 10:57

1月8日出入境全面放开后,出入境人数激增。据相关数据显示,仅在1月8日,出入境机票的订单量就同比增长了628%,创下了自2020年3月以来的峰值,其中入境航班订单量占48%,出境航班订单量占52%。当天通过同程旅行预订机票的出境旅客,飞往了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座城市,并且直到现在仍有不少人计划着出国。

 出入境全面放开,走出国门别忘了备上一台讯飞翻译机

 

不同人群出国有着不同的目的,有的是为了购物,有的是为了旅游,也有的是为了进行外贸会谈,但是这些人都有可能面临着同一个问题——语言沟通有困难。那面对这个问题,应该怎么解决呢?其实只需一台讯飞翻译机即可。

 出入境全面放开,走出国门别忘了备上一台讯飞翻译机

 

讯飞翻译机是我国人工智能国家队成员科大讯飞旗下的一款智能语音翻译产品。20多年来,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与智能语音领域持续深耕,其自研的图像识别、语音识别、机器翻译、智能语音合成等技术均在世界范围内均领先于同行,公司曾包揽ICPR国际图文识别挑战赛的多项冠军;

2016、2018、2020连续三届包揽了被誉为史上最难语音识别任务的CHiME语音识别大赛冠军;业界首次通过CATTI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科研测试,机器翻译水平达到专业八级;在国际语音合成大赛中夺得十五连冠佳绩。

而这些先进的技术自然也被应用到了讯飞翻译机中,截至目前,它已支持83种语言在线翻译、16种语言在线翻译、32种语言拍照翻译,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凭借着优异的翻译体验,它还多次荣获进博会、广交会、世博会、消博会等国际盛会指定用机,成为闪耀的中国科技名片,可以随时随地满足不同人群的翻译需求。

如果出国是为了购物,那么准确识别商品中的文字信息就显得至关重要了,对此用户只需用用讯飞翻译机的“拍照翻译”功能对准需要识别的信息,轻轻按下“快门键”,相应的信息就会迅速转换成用户能看懂的中文,特别方便快捷;

如果出国是为了旅游,那么吃饭、住宿、出行过程中难免会与老外交流,这时用户如果语言能力不过关就可以打开讯飞翻译机的“语音翻译”功能,与他们进行无障碍交流;

如果出国交流是为了进行商务会谈,那么交流过程中则可能会出现很多“行业黑话”,理解起来特别费劲,而关于这点,只需打开讯飞翻译机的“行业AI翻译”功能同样也能轻松应对。可以说,无论用户在何时何地遇到了什么样的语言难题,有了讯飞翻译机后都能够轻松破解。

 出入境全面放开,走出国门别忘了备上一台讯飞翻译机

 

出入境全面放开之后,国内民众出国的意愿空前高涨,但无论是走亲访友、商务会谈、还是外出旅游,语言难题始终是大多数人难以逾越的一道坎,这时不妨带上一台讯飞翻译机,它凭借优异的翻译性能,可以帮助用户与不同国家的人群构建起一座座语言沟通的 “桥梁”,让他们出“门”在外,也能如在国内般自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