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大厨辣椒炒肉:北上广深开新店,一线城市受欢迎

资讯 TOM    2023-01-17 11:16

2022年末,费大厨辣椒炒肉官宣了其全国直营门店突破70家的消息。实体商业跌宕,在一众品牌批量爆出关店消息的大环境下,费大厨却实现了逆势扩张,不仅走出了湖南,而且在一线城市站稳了脚跟。

从企业披露的消息来看,费大厨2022年在北京、上海、深圳和长沙共开出了16家新店,其刚进场搭围挡的广州首店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热议。至此,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均有了费大厨辣椒炒肉的身影。

费大厨辣椒炒肉:北上广深开新店,一线城市受欢迎

(顾客在费大厨辣椒炒肉北京朝阳大悦城店等位。)

 

这是扩张速度的倍数增长,更是湘菜品牌走向全国的底气所在。快却走得稳,走得用心。初入北京,费大厨3天登顶北京湘菜热门榜第一,并持续霸榜到现在。从首店低调的试营业到后续的四店齐开,也没能缩短消费者排队的长度。如今,即使是在工作日期间,北京各门店排队等位两三个小时已成常态。

费大厨辣椒炒肉:北上广深开新店,一线城市受欢迎

(顾客在费大厨辣椒炒肉深圳海岸城店用餐。)

 

在深圳,海岸城店荣登大众点评深圳湘菜打卡人气榜第一名,“开一家新店,创造一次火爆打卡”的场面屡见不鲜。在上海,费大厨不仅荣登各大商圈好评榜、热门榜第一,而且屡屡破圈,元旦假期,环球港店翻台一度超过10轮。

从长沙到北上广深,费大厨逆势扩张,收获众多好评,在一线城市备受欢迎。有顾客在社交媒体上评论,费大厨辣椒炒肉是湘人出门在外的精神老家,也有顾客留言,一周吃上三四顿也不会觉得腻,很香很下饭。

费大厨辣椒炒肉:北上广深开新店,一线城市受欢迎

(费大厨辣椒炒肉上海环球港店,众多顾客在等位。)

 

湘菜征服湖南人或许不值得吹嘘,但让一线城市的消费者一致点赞,就是值得炫耀的资本。味道正宗离不开食材讲究,就餐体验好离不开环境的打造……在费大厨的字典里,“大厨专业”和“食材新鲜”出现次数频繁,正是因为这份难能可贵的初心,费大厨被湖南省商务厅联合湖南日报社授予“湘菜头牌 辣椒炒肉”的荣誉。沉甸甸的牌匾,是付出的收获。

2023年后疫情时代,市场回暖,消费复苏,餐饮行业必将步入新的周期,迎来重大转折,而本就实现了逆势扩张的费大厨辣椒炒肉,相信会有更多新的动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