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兔年限定小祝福 早餐就喝维他奶

资讯 TOM    2023-01-17 12:57

春节即将来临,众多品牌都推出了有特殊寓意的“春节限定”,相信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小遗憾留下了,都希望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发生一些小确幸治愈自己。维他奶联合国内新锐艺术家AGAHO推出了兔年祝福版维他奶,让大家从早餐开始,不仅补充营养和能量也能收获满满祝福小确幸,让2023年的早餐更加暖心有爱。

 

再卷也要吃一份健康的早餐

在这个内卷严重的时代,吃早餐这件极其普通的事似乎成为一件很奢侈的事情。有的人在工作中“内卷”,许多年轻人常常加班到半夜,第二天还要爬起来上班。因为睡得晚,早上起不来,不吃早餐或者不顾营养只吃一些小零食,就去上班。劳累过度,营养还跟不上,导致身心俱疲。有的人为自己的身材自卑,在错误的减肥方法中“内卷”不吃早餐,饿得只剩下对完美身材的向往。

 兔年限定小祝福 早餐就喝维他奶

 

维他奶希望每一个消费者在新的一年里可以“早睡早起 开门见喜 ”,用一份健康轻负担的早餐点亮你的一整个早上。

 兔年限定小祝福 早餐就喝维他奶

 

对于很多打工人而言,早餐不仅意味着填饱肚子,更是繁忙忙工作与生活开始的治愈时刻,维他奶正是希望用兔年限定祝福版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早餐时光的小确幸,为每天的生活带来一份小暖心除此之外,维他奶还推出了“健康常在 真心被爱”,“脱单脱贫 顺心如意”,“好事发生 富贵逼人”等限定祝福语包装维他奶的经典系列豆奶, 甄选来自黄金种植带的非转基因大豆,为早餐提供优质植物蛋白,而且还富含多种维生素,给身体提供更多维的营养。

 兔年限定小祝福 早餐就喝维他奶

 

另外此次春节活动,维他奶不仅推出了维他奶的豆奶、燕麦奶的兔年春节的产品和礼盒,还推出了马克杯、暖暖随身毛绒包、利是福字贴等限定周边,在不同的渠道和活动中可以获得。我们联系了一些都市白领上班族,他们都表示维他奶本次推出的随身小包柔软实用,毛绒元素非常温暖,也很流行。此次兔年新春维他奶主题传播视频,更是直击Z时代年轻人的心。

 兔年限定小祝福 早餐就喝维他奶

 

在“内卷”盛行的生活中,维他奶不仅为大家带来了一个营养早餐,在春节送礼时期也分享了自己的一片真心实意。在兔年新春之际,维他奶希望大家可以抛开“内卷”的大环境,沉淀下来看看自己的内心世界和周围的环境,感受生活中的小确幸,最后维他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和和美美、欢欢喜喜,心想事成,每天都能拥有一份美好的早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