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乡村振兴 EF中国乡村英语教师项目屡获殊荣

资讯 TOM    2023-01-17 14:11

(2023年1月17日)近日,EF中国乡村英语教师项目接连获得两项大奖。在2022 CSR环球创新榜颁奖盛典暨CSR环球高峰论坛上荣获人才振兴致敬奖;在第十二届质量榜样 ▪ 2022年度传媒大奖上荣获社会责任贡献奖。

助力乡村振兴 EF中国乡村英语教师项目屡获殊荣

 

据介绍,EF与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于2018年达成战略合作启动”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以“教育+互联网”的方式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帮助乡村英语教师提升自身语言水平的同时提高教学技能,促进乡村英语教学的发展。截至目前,项目已惠及甘肃、青海、宁夏、四川、云南、广西、贵州及河北八省的近6500名乡村教师。

助力乡村振兴 EF中国乡村英语教师项目屡获殊荣

 

一直以来EF都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使命,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自身发展相结合,把企业社会责任融入企业的DNA。今年是”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运行的第四年,EF和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正就年度项目下一阶段线下培训活动的开展,积极筹划准备中。

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元素。EF希望运用自身优质的英语培训教学资源,播撒教育的种子,通过长期可持续性的CSR项目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提高中国乡村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解决区域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不均衡问题,为促进教育公平,推进人才的全面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关于EF

EF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通过将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技术创新相结合,EF正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

EF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坚持以 “教育,让世界无界” 为企业使命,如今已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拥有600多所学校和办事处。EF每年发布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EF长足扎根于中国市场,被指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这已经是EF第七次与奥林匹克携手,包括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以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