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年都能收到暖心新年礼物?在客户服务上慕思卷了18年!

资讯 TOM    2023-01-17 15:23

如期而至的惊喜,温暖十八载

你有试过连续十几年收到同一个品牌寄送过来的礼物吗?这看起来似乎不太可能的举动,却有一个品牌做到了,他就是高端床垫品牌慕思。有用户表示,已经连续18年收到慕思送出的礼物,每年都能收到如期而至的祝福,像一位认识了很久的老朋友,默默送上祝福,真的很暖心。今年,慕思送出的“好梦连连”礼盒,虽然不是什么大件礼品,却成了无声的情感纽带,链接着与用户之间的深厚友谊。

每年都能收到暖心新年礼物?在客户服务上慕思卷了18年!

 

暖心TVC收获大批粉丝点赞

每年年末到年初,总会成千上万的用户在微博、抖音、小红书等社交社交平台晒出由慕思送出的新年礼盒。红色的精致礼盒里,承载着慕思的满满诚意。其中一位用户提及,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回老家过年,但是总会听到妈妈说慕思送的礼盒总是很准时送到家里,今年偷偷回家过年,准备给爸妈惊喜,刚好碰到快递在往我家送慕思礼物,原来除了我以外,还有人牵挂着我们一家,为我家制造惊喜。

于是,慕思便将这位用户与慕思之间的故事,拍摄成暖心TVC,在这个暖冬里,与大家一起分享这种被牵挂的感觉。有不少用户在观看之后,直呼:好温馨,慕思你是懂我的!

 

不忘初心的坚持,客户满意的承诺

从成立之初,慕思就定下“客户满意”的企业品牌价值观。为此,除了大力发展创新科技提升高端品质以外,慕思在客户服务方面更是十分重视。为了让大家睡得更好,慕思精心打造了一支专业的慕思金管家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专业、细致的除螨服务,守护用户的健康好睡眠。除此以外,慕思思更将用户珍视为老朋友,每年都会精心定制精美的好梦礼盒送给老客户。

截止今年,慕思已经坚持为150w用户送上这份精致礼盒,希望通过礼盒向用户表达“好梦连连”的美好祝愿。如此“卷”的贴心服务,难怪收获大批用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