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企出海拓商机 橙色云用品质赢得订单

资讯 TOM    2023-01-17 15:25

来华人员在行前48小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者可来华;不再对入境人员实施全员核酸检测;分阶段增加国际客运航班数量,有序恢复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中外人员往来暂行措施》将于2023年1月8日起正式实施,这也意味着持续3年的出入境政策将回归常态。

年前,随着防控措施不断优化和一系列稳外贸举措落地,江苏、浙江、广东、山东、四川、安徽等地就已经出现“组团出海”抢订单拓市场的现象,成为近期经济发展的一大亮点。

2023年1月5日至8日(美国当地时间),全球最大的科技消费类电子产品展(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下称CES)在拉斯维加斯盛大揭幕。作为全世界规模最大,水平最高且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自1967年创办开始便成为引领世界消费电子技术潮流的风向标,而这里也是三星、宝马、谷歌、索尼等众多全球顶尖科技公司交流合作的桥头堡。

中企出海拓商机 橙色云用品质赢得订单

全球最大的科技消费类电子产品展在拉斯维加斯盛大揭幕

 

本次展会展区面积超过18.6万平米,参会者超10万人,2400多家注册参展商,其中不乏来自中国各地的知名展商。在众多的中国出海企业中,也呈现出了多元化的趋势,有的是代工输出,有的向海外布局技术与服务,也有的企业在谋求“品牌出海”。

 

橙色云亮相CES展会,中国“智”造引瞩目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届CES展会,橙色云旗下的osak美妆个护、Pibot清洁家电一众产品吸引了众多国际厂商前来参观、洽谈合作。其中,橙色云新一代扫拖机器人Piboti2、超静音高速吹风机、电动牙刷、冲牙器等产品,借助CES这一全球瞩目的平台,首次亮相就攫取了各界人士目光,收获海外意向订单。

作为展会的亮点产品,橙色云Piboti2扫拖机器人向世界全面展示了橙色云强大的研发与创新实力。Piboti2具备可直抽式自动上下水、自动回洗拖布、自动集尘、自动拖布提升、拖布热风烘干、电解水杀菌等功能,可以在家庭地面清洁中彻底解放双手。其符合全屋清扫需求的多种清洁模式,高效不脏手,为用户带来省心的极致使用体验。

中企出海拓商机 橙色云用品质赢得订单

橙色云现场首发的Piboti2扫拖机器人引起关注

 

工赋民用,加速出海拓展国货品牌新版图

众所周知,我国是制造业大国,拥有41个工业大类、207个工业中类、666个工业小类,是全世界仅有的拥有联合国产业分类中全部工业门类的国家,工业与消费领域融合发展潜力巨大。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橙色云依托首个深耕于协同研发领域的国家级“双跨”工业互联网平台——橙色云协同研发平台,汇聚国内外海量工程师的优质创意,通过协同研发的方式将全球前沿的优质创意与自身多年的工业装备生产制造标准、研发专利相融合,用“工赋民用”的理念推出橙色云系列智能科技电器,将中国高端制造技术融入民用消费领域,聚力打造自立自强的高品质中国产品和国货新品牌。

中企出海拓商机 橙色云用品质赢得订单

橙色云产品吸引海外客户驻足交流

 

自20世纪90年代外资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占据着高端制造业及其下游终端产品的主导地位。如今,这种情况不但被打破,以橙色云为代表的一众国货品牌更是反攻海外, 以实际行动和产品让全世界见证中国制造的创新实力和生产质量。此次出征CES,不仅对于橙色云意义重大,亦是消费市场全面回暖的今天,中国品牌全面加速出海的一次重要信号释放。

 

着眼未来,中国经济在这里转折

凭借着自身的卓越表现,橙色云获得了大量的现场订单,成绩斐然。面对记者的现场采访,橙色云董事长李世奇表示:“中国是全球家电的制造大国,但还不是一个品牌输出大国,尤其在全球高端品牌中的占比也非常低,面对逐渐饱和的国内市场,出海无疑是家电乃至中国品牌突围的一个重要方向。作为中国品牌向世界展示的重要舞台,展会第一天我们就获得了大量意向客户,说明我们长期以来坚持的理念和付出都是值得的。”

中企出海拓商机 橙色云用品质赢得订单

橙色云董事长李世奇(左一)现场给客户介绍高速吹风机产品

 

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企业全面加速出海的2023年将迎来我国经济形势的重要转折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