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昕家装云服务,数字化体验带来高附加值!

资讯 TOM    2023-01-17 15:48

在数字浪潮的不断演进下,各行各业通过信息技术推动产业变革加速,开始高质量发展。对于家装行业而言,消费者更讲究审美、艺术设计以及生活空间,也希望能够高效对接,实现个性化的家装方案。随着外部环境的变动与行业生态的发展,家装行业也在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升级路径。

为了响应新时代变革,更好地提升消费者的家装体验,服务于每一位家庭,福昕家装全新布局,打造了「福昕家装·云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无忧家装体验,也让消费者开启了更智慧的家居生活方式。传统家装流程冗杂,福昕家装进行数字化转型

据《2020年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报告》指出,家装行业正处于白热化的激烈竞争阶段,家装企业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Z世代正以49.5%的用户占比主导着家装消费,这部分新生代消费者对装企品牌、服务的品质和效率都提出了更高要求,缺乏品牌意识、服务模式落后的中小装企必然难以获其青睐。

 福昕家装云服务,数字化体验带来高附加值!

 

而传统家装在建设中,经常面临跟进体验差、跟踪耗时长、多方协作难、工期常超时、新材料问题多、严重超预算等一系列问题,这大大增加了消费者的沟通成本。而且信息流通存在很多阻碍,数据无法在不同阶段间进行有效流通,最终导致家装体验变差。

 福昕家装云服务,数字化体验带来高附加值!

 

在这样的背景下,互联网技术开始进化,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家装行业的升级,建立起完整的数字化产业链条,并找到与家装行业结合的正确的方式,才能真正为家装行业的发展找到新的突破口。

福昕家装积极进行数字化转型,推出的「福昕家装·云服务」基于领先的PDF核心技术,覆盖家装核心业务流程,满足家装行业设计、业主、施工方等不同角色需求场景。无需安装App,领先的云化PDF技术,在手机和电脑上率先完成电子图纸点对点、跨平台和跨终端的无障碍沟通。

简化繁琐操作流程大幅度提高图纸协同效率及质量,全面满足装企信息化建设的需求,让家装更容易,让业主更放心。紧抓用户需求,福昕家装云服务提升用户体验

从用户需求角度来讲,他们早已不再仅仅只是关心装修本身,而是更多地开始关心装修品质、装修体验以及装修给自身的生活带来的影响。因此,对于家装企业来说,将发展的目标和方向从仅仅只是为业主提供装修服务,转移到如何为业主提供更加个性化,更加新潮的装修服务上,才是真正能够获得新的发展的关键所在。

「福昕家装·云服务」为品质家装提供了个性化的项目管理服务,面对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会进行精量设计,在云平台上传图纸进行多方共享。在实施过程中,会有专门负责人对接,用户无需分散精力。这样就可以精准查看问题,并及时纠正,做到各个环节深度联系,彼此协同,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福昕家装云服务,数字化体验带来高附加值!

 

对于别墅、大平层等大户型中高端项目,「福昕家装·云服务」还能提供有别于传统的装修服务外的高附加值,用户在线上可以浏览设计师设计案例来挑选自己满意的专业设计师,通过在线直接沟通和提供“云”设计服务,以实现自己更为具体的家装设计诉求。

 福昕家装云服务,数字化体验带来高附加值!

 

一次做对,福昕家装云服务带来品质家装

当下,整装服务链条长、环节多,存在需求落地慢、业务监管难、用户体验差等诸多问题,一个个没有形成串联的数据孤岛,严重制约着家装家居行业的数字化发展。只有各个环节都完成数字化改造,才能从根本上提高行业运作效率,提升用户体验,实现产业进化。 简单、轻松的装修是全局的服务,而不是单一的服务。理想家的打造,需要设计师、装修公司、建材厂商等多角度完善才行。

「福昕家装·云服务」让用户的体验是从找设计图、找设计师开始,到主材辅材、家居家具、软装结束,感受到「一次做对」的高品质家装体验。 通过平台共享互联,「福昕家装·云服务」将产品资源、从业人员、消费者从线下整合到线上,实现了只有数字平台才能整合的全产业链资源汇集,并运用数字化科技在产品研发、系统管理上为从业人员提供了各项实质性的业务赋能,实现了在设计、价格、品控、服务上革命性的升级,能为客户提供更为先进的装修解决方案。

在沟通时,「福昕家装·云服务」告别多个群聊+Excel 的杂乱无章,通过点对点对接服务,及时解决用户的问题。在关键节点设有开完工提醒,待办事项实时通知,不会遗漏细节,更好的规避了风险。同时,它让信息通过科学组织更加高效,整个过程可视化保质保量,还有巡检和验收双重保障,及时解决用户的问题,规避风险,让装修不再是一件复杂的事。这大幅化解了与用户之间的信任危机,提升了用户的满意度。

 福昕家装云服务,数字化体验带来高附加值!

 

借助互联网优势福昕家装云服务推动行业发展

除了让用户更满意以外,家装云服务平台更推动了行业的变革。它在逐步改变家装行业的生产方式,也在改变消费者的家装消费模式。在数字化推动下,家装分散凌乱的流程,变成了深度全面的整合,各个环节变得系统,进入全新的数字化时代,家装行业由此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对于每一个家装企业来说,能够找到实现行业内部流程和环节融通的正确的方式和方法,也更容易推动家装行业找到突破口。与传统的家装公司截然不同的是,借助互联网平台模式,更能发挥集体优势,提高家装各个行业的生产效率,创造更大的价值。

「福昕家装·云服务」平台上,可以更加直观的跟进计划表,对应计划对应验收记录把控落地效果,避免了过程中的风险。这让家装企业为收入水平比较高、重视服务质量、追求审美、注重隐私保护的这类业主提供尊享的服务,真正解决消费者家装消费的痛点,同时也提升了效率,降低成本,加快施工周期,促进了家装行业的健康发展。

 福昕家装云服务,数字化体验带来高附加值!

 

未来,家装行业链条上各自为营的生产方式将不再是潮流,互联网家装平台的深度赋能,将引导家装各行业走向生态共赢的发展道路。还有更多像「福昕家装·云服务」这样的产品应运而生,用信息技术赋能,打破传统家装设计的专业壁垒,达成家装设计产品化研发的新能力,支持业务按需调用,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变化的新能力,实现业务服务模式根本转变。

可以预见的是,以福昕家装为代表的品牌顺应潮流,积极创新,不断将新技术应用在家装行业,提升家装行业的效率,将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带给更多消费者。也必然进一步加快家装行业从传统封闭的公司化模式向赋能共享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模式转变,进而推动行业的全面科技革新,实现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