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暖机也怕冷?海尔骄阳系列热泵-35℃也能用

资讯 TOM    2023-01-17 17:33

每当冬季到来,取暖防寒成为用户生活的头等大事,尤其是对东北地区的用户来说,气候寒冷采暖周期长,如果没有集中供暖,对于家庭采暖设备绝对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毕竟在动辄零下二三十度的极端环境下,很多采暖设备会出现罢工的情况。

采暖设备真的不能在超低温的环境中正常运行吗?1月16日,海尔热水器发布了《海尔骄阳热泵采暖-35℃极寒挑战》的视频,视频中的海尔骄阳系列热泵采暖机外机在-35℃的低温下正常运行,并成功将室温提升到20℃以上,使感温变色材料绘制的画面完全呈现出来,展示出了良好的制热效果,这也意味着极寒地区的用户有了高效节能又省心的采暖选择。

 

挑战极寒工况,采暖效果出乎意料

在冬季严寒的环境下,对采暖设备的防冻技术提出了挑战。众所周知,我国横跨纬度广、气温差异大,位于中国最北端的漠河是气温最低的省份,年平均温度-5.5℃,冬季气温可以达到-40℃以下,在这样的环境下,采暖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且不说采暖效果如何,采暖设备能否正常运行都不一定。那么,海尔骄阳系列热泵采暖机能否正常运行,并展现良好的采暖效果呢?

采暖机也怕冷?海尔骄阳系列热泵-35℃也能用

海尔空气能在漠河发起了-35℃极寒挑战。将一幅由感温变色材料绘制成的画挂在屋内,这幅画可以根据温度由低到高的改变产生从无到有的效果,在室外温度为-35℃的环境下,通过海尔智家APP远程开启海尔骄阳热泵采暖机,采暖机外机在室外-35℃的低温下仍能够正常运行,并在短时间内将室温提升到了20.3℃,画面完全呈现了出来。这意味着海尔骄阳热泵采暖机在超低温工况下仍能稳定、高效制热,为用户带来舒适的采暖体验。

 

发力技术创新,带来采暖品质升级

骄阳热泵采暖机能给用户带来怎样的体验呢?首先,这款采暖机搭载了热泵专用变频喷气增焓压缩机,并搭配五重防冻技术,保障机器在-35℃的超低温环境下依然能够稳定运行,用户不用担心极端天气下采暖设备罢工;其次,出水温度可达60℃,快速制热的同时持久暖房,大大缩短了用户取暖等待时间。针对采暖设备噪音大的问题,骄阳热泵也有不一样的表现,多重降噪技术的加持,使得产品运行噪音低于国际标准10%,帮助用户远离噪音困扰。

采暖机也怕冷?海尔骄阳系列热泵-35℃也能用

 

除了骄阳系列热泵采暖机这样的单一产品,海尔空气能还能提供成套的多能源采暖解决方案。根据当地的光照条件、气候温度及用户的采暖偏好,综合选择采暖方式,同时还会根据当地能源供给情况与传统能源结合。总之,海尔空气能会在保证采暖效果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最高效节能的采暖方案。

用户的需求就是创新的动力,海尔热水器不断挑战极限,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方案为用户提供舒适节能的采暖体验,相信在海尔的持续创新下,海尔全屋采暖方案定会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坚定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