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锐思年货大盘点——有水、有肉、有营养!

资讯 TOM    2023-01-06 15:48

距离过年:不到一个月!问一下各位铲屎官:去年给猫咪买的衣服,今年还能穿上吗......俗话说得好,猫肥家润,猫咪养得胖乎乎,生活过得更滋润~所以,自家猫咪的年货清单,铲屎官们都准备好了吗?今天就以凯锐思为例,给大家盘点一下年货清单,猫咪的年夜饭,当然也要有水、有肉、有营养~

 凯锐思年货大盘点——有水、有肉、有营养!

 

补水:奶昔罐头

猫咪喝水不足很容易导致肾衰竭、膀胱炎、尿道结石等泌尿系统问题,但是猫咪本身不怎么喜欢喝水,所以就需要铲屎官来帮助猫咪“主动”喝水。比如每天吃一罐凯锐思奶昔罐头就能解决每日饮水量,这个罐头的含水量最高可达93%,还添加了健康、营养的鸡肉,专门征服那些不爱喝水的小猫咪,让它们补水又吃肉,营养又健康。

 

吃肉:90%鲜肉猫粮+鸡肉冻干

冬天可以给猫咪吃一些高肉、高蛋白的主粮,帮助它们储存热量,增强抵抗力和御寒能力,过一个暖冬。凯锐思鲜肉粮有90%的鲜肉添加,原料优质新鲜、锁鲜工艺成熟,猫粮的适口性很好;42%粗蛋白能帮助猫咪增肥发腮,在冬天囤“膘”;0谷0豆、单一鸡肉源的温和、低敏配方,也同样适合肠胃脆弱的小猫。

 凯锐思年货大盘点——有水、有肉、有营养!

 

另外,可以在凯锐思鲜肉粮中添加适量的凯锐思鸡肉冻干,能给猫咪提供更多优质的蛋白质,还可以增强它们的食欲。鸡肉冻干也可以单独喂食,过年期间,家里如果有小孩子,就可以让Ta用鸡肉冻干快速拉近和小猫之间的距离。

温馨提醒:凯锐思鲜肉粮有酶解工艺能让猫咪更好地消化吸收,鸡肉冻干是纯肉冻干,营养好。虽然偶尔贪嘴也没关系,但仍要保持猫咪的健康体重~

 

加倍营养:凯锐思主食肉条

零食猫条容易让猫咪挑嘴?营养不全面?原料不健康?可以试试凯锐思主食肉条,76%动物性原料+水分+油脂+必需营养元素,营养均衡全面,符合全价宠物食品的标准,可以作为主食喂养。

以上这些凯锐思的产品,都很方便携带和储存,过年回家也别落下,记得把主子的口粮都装进行李箱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